【图】针灸减肥有用吗 科学瘦身新方法

2017/6/19 8:07:13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针灸减肥主要是通过调理身体组织器官,加快身体循环,进而降低身体脂肪含量的方法。对于肥胖人士来说,选择针灸减肥比较不错,能够在保证健康的同时达到瘦身的目的。

现代人由于久坐、不运动等原因,造成肥胖人数逐年上升,减肥自然就成了很重要的事情。但是,很多人过于盲目追求在短期内的效果,通过服用减肥药、溶脂针,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

针灸减肥是最近几年兴起的健康减肥方式,对于肥胖人士来说,属于比较不错的瘦身方式。一方面来说,针灸可以有效增强机体的代谢能力,从而防止顽固脂肪附着在血管壁上,造成血压升高的问题。

另一方面,在特定穴位针灸,有助于促进肠胃蠕动,加速宿便排出体外。在将身体中废物排出的同时,也能够降低食欲,从源头上控制脂肪、糖类等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针灸减肥有一些禁忌事项需要注意,受众主要是二十岁以上成年人。未成年人与老人由于身体体质特殊性,最好不要针灸减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