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火罐在里约火了 拔火罐的好处有哪些

2016/8/8 16:12:11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继中国蚊帐走向世界后,拔火罐在里约火了!不少美国游泳队员的身上,都有拔火罐后的印子。做为中国古代的优秀文化,拔火罐一直备受老百姓的喜爱。尤其是在夏季三伏天,拔火罐的人数会随着增加。为大家讲解一下,拔火罐的好处都有哪些

拔火罐在里约火了

继中国蚊帐走向世界后,拔火罐在里约火了!不少美国游泳队员的身上,都有拔火罐后的印子。做为中国古代的优秀文化,拔火罐一直备受老百姓的喜爱。尤其是在夏季三伏天,拔火罐的人数会随着增加。为大家讲解一下,拔火罐的好处都有哪些!

好处一、缓解肌肉疲劳

对于备战奥运的运动员来说,赛前都会经过高强度的锻炼,而这样自会严重损耗肌肉。想要拥有更好的状态参加比赛,选择拔火罐可以有效的缓解肌肉疲劳。因为僵硬的肌肉会阻止的血液的流通,拔火罐后能舒展硬块,非常舒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