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样瘦腿锻炼腿型   塑造迷人美腿有方法

2019/1/18 21:4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评判一个女明星是否拥迷人性感的身材时,我们会观察她是否拥有一双修长而又纤细的腿。那么,面对赘肉满满的双腿,我们又可以采用哪些方法来快速的改善自己的腿型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930305901406

一双纤细修长而又健康的美腿,并不是干瘦无力的筷子腿,而是具有明显的肌肉线条、比例匀称的双腿。我们身边有不少的女孩子对自己的腿型并不太满意,再加上自己需要经常坐办公室,运动量比较少,也没有健身的习惯,粗壮的双腿一不小心就出现了,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更加快速的消灭腿部的赘肉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8189428103744

1、维持正确的坐姿与站姿。

站坐有姿态,是一直以来长辈们对于我们一项非常基本的形态要求了,以正确的坐姿或者站姿来进行日常的生活与工作。既能够让自己维持更好的体态,同时还可以避免腿部赘肉大量堆积的问题出现。

而生活当中,坐姿与站姿的一些小细节总是被很多人忽视掉,比如说,有些人习惯在站立的时候老是“岔开腿”,显得吊儿郎当的。

这样的姿势,我们总是会一条腿作为支撑点腿,那么养成这样的不良习惯之后,习惯性着力比较重的那条腿就会变得粗壮,从而使得两条腿之间的粗细发生明显的差异。而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双腿之间稍稍留有间隙,同时保持直立的姿势。这样的话可以有效的避免o型腿、x型腿等等常见的腿型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24629042165

2、经常进行按摩,消除水肿。

如果由于工作原因,我们需要久坐或者是久站的话,大小腿没有得到充分的运动量,就容易积聚大量的水分,而出现水肿的问题。通过按摩的方法,可以有效的改善这样的困扰。让专业的按摩师来帮我们疏通筋骨,提高血液循环的速率,同时还起到舒筋活血的功效。长久下来,双腿的线条会变得更加明显,同时有利于肌肉的塑造不利于脂肪的堆积。

来源:图虫作者:57432285510768161

3、经常进行蹬三轮的训练。

晚上睡觉的前1到2个小时的,躺在瑜伽垫上,采用蹬三轮的方式来高效的活动自己的双腿,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塑腿锻炼。

在进行这项运动的过程当中,我们需要双腿交替的模拟蹬自行车的动作,注意动作一定要规范,速度不必太快,每一次交替往复都要感觉到自己的双腿内部的肌肉完全的被拉伸。建议大家,每周可以做4到5次,每一次做30到50个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39476252554559561

4、坚持拉伸练习。

像图中模特所示范的那样,我们做一些基础的拉伸训练,既可以活动者的筋骨,同时能够让双腿变得更加修长,对于矫正x型腿或者o型腿这样的不太好看的腿型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在拉伸训练的过程当中,我们也需要量力而行,不必太过于心急,为了追求一时的效果而过度强迫自己,这样做反而更容易出现抵触心理,而且运动的效果也未必如我们想象中的那样好。

来源:图虫作者:236432160121300736

5、侧抬腿训练。

侧躺在瑜伽垫上,尽最大的可能抬高自己的右腿,然后缓慢恢复到原位。换左腿来进行这样的练习。这样一项看起来非常简单的运动,却可以有效的拉伸我们大腿内侧的肌肉,让你的双腿更具有线条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