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指减肥法 8招快速助你减手指

2015/5/7 12:55:35 作者:G-luto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有的人脸胖、有点人腿胖,而有的人手指粗。手指变粗的原因大多是浮肿,因此给手指减肥的重点也是消除浮肿。下面我们来学习几个手指减肥的秘诀,让手指不再粗大。

导读:不管身体上哪个部位,都可能有肥胖的问题。有的人脸胖、有点人腿胖,而有的人手指粗。手指粗怎么减肥?手指变粗的原因大多是浮肿,因此给手指减肥的重点也是消除浮肿。下面我们来学习几个手指减肥的秘诀,让手指不再粗大。手指粗怎么减肥 消肿秘诀让手指不再粗大

手指变粗的原因

手指变粗并非因为脂肪多,如果你不是天生骨骼粗或者喜欢扯弄手指关节,那么手指粗就一定与浮肿有密切的关系。许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验,早上出门穿鞋子的时候刚刚好,但是到了傍晚十分却觉得鞋子挤脚。手指变粗的情况也一样,手指末梢容易因为血液循环不佳而浮肿。

瘦手指的方法:1、每天利用工作空档或者睡前进行按摩,消肿效果极佳。有空的时候甩甩手或者将手上举,也可以防止手指变粗。

123下一页

    手指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