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小腿变长10cm 这样的尝试是痴人说梦吗

2019/1/18 21:4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可能有很多的小伙伴会因为一些小瑕疵而感到自卑。有的小伙伴认为自己的小腿太短了,如何使小腿变长10cm呢?有什么方法可以借鉴的嘛?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减肥

首先,想要要你的小腿变长十厘米,你应该要结合自身的情况,比如如果你平时特别喜欢睡觉,或者是吃东西而导致了你的身体太过于肥胖,甚至已经严重的超出了正常的范围,在这个时候如果想要你的小腿变长,那么减肥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法。这也是针对一些肥胖的小伙伴想要让小腿变成的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

除了这样的方法之外,如果是先天性的。小腿特别短的话可能就很难以达到让它变长10cm的效果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增高鞋

想要快速的让小腿变长十厘米,其实是很大难度的,特别是你已经到达了一定的年龄的时候,就更是如此了,因为当男生到达了22岁,甚至是已经到达26岁之后,基本上你的发育已经结束了,在这个时候可能你想要要你的小腿变长十厘米是不太可能的,除非是一些特别的情况。

女生经历了青春期,甚至是已经经过了22岁之后,基本上也很难以再长高了。如果你的小腿在这个时候没有涨到你满意的程度,可能以后也不会再长了 。

所以,这样可以通过一些外在的方法来达到让你的小腿在视觉上变长的目的,那就是增高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增高鞋有内增高和外增高。如果恰当运用一些内增高鞋,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让你的小腿变得又细又长。

来源:图虫作者:-

三,运动

想要让小腿变长十厘米,其实是颇具挑战性,所以如果你觉得现在你的年龄正合适,而且也正在生长发育时期,那么就应该要注意运动了。在运动的过程中注意经常做一些蹦跳的动作,比如打篮球或者是踢足球等等,这一些运动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帮助你更好的实现目标。

来源:图虫作者:-

四,睡眠

想要让小腿变长十厘米,你也可以尝试着保持充足的睡眠,这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对于一些已经处于青春期的小伙伴来说,就更是如此了。可能你会因为学习的忙碌以及。工作的压力等等,而导致了你缺乏一定的睡眠。

缺乏睡眠,睡眠质量差,而且睡眠时间不充足,这样的情况都会让你的身体的生长发育受到影响。甚至会影响你的长高,那么可能想要让你的小腿变成十厘米就很有难度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五,心态

想要让小腿变长十厘米,你可以尝试着保持一种比较平和的心态,因为在短时间里面迅速的变成十厘米,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经过日积月累的努力,可能你不放弃的命运会给你一些额外的馈赠,但是起码可能很难以长到十厘米。还要结合你自身的一些特殊的情况,比如,营养应该充足,而且睡眠也要保障。

来源:站酷

六,事实

想要让小腿变长十厘米,这几乎是每一个身材相对矮小的伙伴的目标了。但是想要实现却并不那么容易,所以有些时候,如果你能够接受事实,这也是一件好事。当然你也可以结合你的家庭的情况,观察一下你的父母的情况再结合自身的进行一个比较,相信你能够得到答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