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倒三角身材好看吗  比例均匀更重要

2019/1/13 13:53: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倒三角”身材的特点是肩膀较宽,腰臀较小,无论从正面还是背部看, 身形犹如倒三角。倒三角不是形容男人的么,没错啊,所以说女生要是倒三角会什么感觉你明白了吧?

来源:站酷

前几天小编在看电视的时候,突然发现林志玲在镜头面前一晃而过,然后就振惊了整个娱乐圈。要知道,她已经是一个四十多岁的人了,能有这样的皮肤状态和身材,这是多少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啊!说到皮肤的保养和身材的保持,相信大家尝试的方法和产品也都是不一样的。

但是总是有一些人他们并没有那么幸运,她们不仅没有非常协调的身材,反而会变成倒三角身材,但是不要担心。身材的确会给我们的气质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不能认为身材会影响我们的气质。倒三角形的女生其实不用自卑,有的时候身材给你带来的影响还没有自信给你带来的光芒大,这篇文章也是想要给大家提一些变美的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583951571123

一、什么是倒三角身材

之前小编再给大家介绍脸型的时候提到过一种比较典型的脸型叫做倒三角脸型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倒三角身材。很多人可能不太明白这好像是动漫里面一种非常常见的角色,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很少有人真的长成这个样子,其实不是不存在,只是被他们给掩盖起来。

倒三角形的身材其实就和我们数学上的图形是一样的,转化到我们人的身上,几个明显的表现就是肩膀比较宽,腰比较粗腿比较细。他们肯定不是完全按照三角形的比例长,但是符合这几个特征的一般都是倒三角形身材。而且我们平常人站的时候可能胯骨和肩膀是在差不多的宽度,但是如果到他们的身上你会发现腰会比肩膀细好多层。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二、为什么会形成

再一个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到底为什么有些人会长成倒三角形身材,因为这样的身材,说实话并不是特别的好看,出现了这样的身材一定用内在的原因。如果我们找到最原始的原因,那肯定就是因为我们的基因问题,假如你的父母双方有一个人是倒三角形的身材。或者说你的直系血亲有某一方有非常明显倒三角型身材的遗传趋势,那可能你就是这种基因的受害者。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我们在后天没有找到一个非常合适的姿势。如果你是一个每天都背着非常沉重书包的人,你会发现时间长了,肩膀会变得非常的壮实。还有一类就是经常坐在办公桌前面,腰部的肥肉堆积很多,但是双腿比较细。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81870576702

三、怎么进行搭配

其实如果你已经出现了这种倒三角形的身材,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因为关于我们身材问题,其实好的解决方法就是用一些服装搭配来掩盖。关于倒三角形身材,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肩膀稍微变得窄一点,把我们的双腿比例变得稍微均衡一些。

来源:未设置作者:332191660003557431

所以我们在选择上身穿的衣服的时候一定不可以选择以此件要选择露出半边肩膀的衣服,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肩膀看起来稍微瘦削一点。还有就是一定不要穿束腰类型的衣服,你可以选择oversize比较有男友风的外套。搭配的裤子也尽量不要选择紧身裤,否则更会让人显得比例不调,应该选择稍微阔腿一点的裤子,上下一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