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多久后肚子才能平坦  想要恢复身材就得靠这些

2019/1/10 22:47:12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孕妇在生完孩子之后,重点关注的就是自己的腹部如何恢复原来的样子。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无法容忍自己因为怀孕导致腹部堆积大量脂肪,看起来松松垮垮的。

来源:站酷作者:TaMaNKunG

在孕期每个女人的肚子都会因为孩子的存在而产生一定程度的隆起,肚子上相应的皮肤也会被因此而撑开,当孩子出生之后,这种情况能够得到一定地改善,但是在最初的时候,生产完的母亲的肚子看起来却还是像有另外一个“宝宝”一样,面对这种情况,应该如何进行改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chatiyanon

一、 把握时机

剖腹产之后,新手母亲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进行伤口的恢复,在这期间也是让小腹慢慢变得平坦的黄金时期。因为有伤口的存在,不少人会选择在这个时候采用进补的方式来调整身体。实际上,适量的进食高营养的食物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不加以节制的话,可能使得被撑开的肚子进一步囤积脂肪。

要知道在刚完成剖腹产的时候,正是新手母亲最脆弱的时候,她们更加需要亲人无微不至的关心,至于隆起的肚子也不过是暂时的,不需要过多忧虑。而在完成生产之后的六个月,则是她们恢复的最佳时机,应该好好把握才是。

来源:站酷作者:chartphoto

二、 适量运动

在信息闭塞的过去时代,不少人认为怀孕的孕妇就是传说中的玻璃人,任何剧烈运动也做不得。但是随着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孕妇其实也需要适量的运动,这样的话,对于生产也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同理,对于刚完成剖腹产的新手妈妈也是如此,但是一定要注意对于运动的量的把握。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33059726681

适合这个时候的新手妈妈完成的运动包括慢走,瑜伽等等这些不太激烈的运动,可以避免拉扯伤口,还能加速身体各项机能恢复到之前的水平。而像这些运动,在长时间的坚持之后,也能让身材得到保持,让隆起的肚子变得平坦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三、 注意饮食

熟悉健身的人应该都知道,健身中有一句话,说是“三分练,七分吃”,而在平复小腹的时期,除了要注意进行适量的运动之外,还要注意入口的饮食。不能太过于油腻,否则不利于伤口的恢复,同时也不好控制体重,使得运动的效果大大衰减。因此要严格控制摄入的食材,才能真正地让身材得到改善。

再配合上合理的运动方式和强度,让小腹变得平坦是一个长久地需要坚持的过程。但是刚生产完的妈妈的身体也是很虚弱的,很可能还需要母乳喂养,在这个基础上来说,并不能太过于苛责自己的身材,应该是循序渐进,以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之下,再来关注身材上面的问题。而且刚生产完的小腹隆起是正常现象,不需要太介意。

来源:图虫作者:57440660696991821

从以上的信息可以总结一下,虽然每个人的身体恢复速度不太一样,但是剖腹产后小腹隆起是正常现象,只要用简单健康的运动搭配上合理的食材摄入,那么让小肚子变得平坦就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但是终究来说,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在安全和健康的基础上,再来考虑这些方式,才是新手妈妈最应该做出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