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醋减肥法靠谱吗 一周瘦两斤不是问题

2015/6/6 11:47:54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柠檬醋减肥法靠谱吗
减肥的方法很多,我们可以选择运动减肥,也可以选择食疗的方法减肥,很多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利于我们的减肥,柠檬就是公认的好的减肥水果...

减肥的方法很多,我们可以选择运动减肥,也可以选择食疗的方法减肥,很多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利于我们的减肥,柠檬就是公认的好的减肥水果,那么柠檬应该怎么做才更加有利于减肥呢,我们可以将柠檬弄成柠檬醋,这样做的减肥效果最佳。

喝醋减肥方法越来越流行,据说只要每天午餐和晚餐后喝上一杯水果醋,1周便可以减重1公斤。水果醋减肥的原理就是通过将天然的酿醋加入各种不同水果制作出水果醋,低热量的水果搭配天然纯酿醋能够增强我们的新陈代谢,将体内毒素排出,帮助我们轻松减肥!下面就来教大家DIY几款健康水果醋,一起来尝试这神奇的喝醋减肥法!
醋可以分为天然酿醋及人工合成醋2种。天然酿醋由于经过发酵过程,营养价值比人工合成醋高,所以如果要吃醋求健康的话,就要选择天然酿醋。另外,天然酿醋富含人体必须氨基酸,可以将酸性体质调整成健康的碱性体质,顺气消胀、净化血管及减低三酸甘油脂,并促进消耗体内过多脂肪,加强蛋白质和醣类的代谢。由于天然醋的味道很酸,如果加上各式各样的水果,味道较佳。

柠檬醋减肥法
柠檬醋的材料是柠檬加上冰糖和高粱醋,制作柠檬醋的方法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几个步骤就可以做出柠檬醋来,柠檬醋能够保护我们的肠胃并且可以减肥。
柠檬醋功效:富含维生素,保健肠胃,促进尿酸代谢,让你皮肤精神状况良好。

1.因为是用带皮柠檬浸泡,所以柠檬醋喝起来会有点苦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