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食物减肥快 5大食物助你快速瘦身

2015/6/6 12:20:3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春季是一个减肥的大好季节,但对于吃什么食物减肥最快的问题,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未能了解。其实食物是减肥的最有效途径,了解吃什么食物减肥最快......

春季是一个减肥的大好季节,但对于吃什么食物减肥最快的问题,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未能了解。其实食物是减肥的最有效途径,了解吃什么食物减肥最快,是每个减肥女性都必须要了解的。

1.甘蔗
相信很多人都不曾知道,甘蔗其实具有非常强效的减肥功效,研究发现在甘蔗中营养成分很高,而且它的水分也非常的高,约占甘蔗的80%以上。在甘蔗中含有大量人体所必须的营养物质,比如像铁、钙、磷、锰、锌等微量元素,其中以铁的含量最为丰富,居水果之首。
而甘蔗所以具有减肥的功效,是由于在甘蔗中所含有的维生素B1、b2、b6和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这些物质能够有效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人体及时的排出体内毒素和废物,从而减少脂肪的积聚。
2.菠萝

要想减肥菠萝也是不错的选择,经过研究发现,在菠萝中含有一种叫“菠萝朊酶”的物质,它可以分解蛋白质和溶解阻塞于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血凝块。适量的食用菠萝,看帮助人体加快血液的循环和消除水肿,因此在春季吃菠萝能够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除此之外还有利尿降脂的功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