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小腹为什么会隆起  告诉你其中的原因以及解决的对策

2019/1/10 21:1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小腹变大不仅是非常影响美观的,有可能会是肥胖引起的,也有可能会健康方面出现出现了问题,身体出现了亚健康。这三种情况你一定要重视,我们一起来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structuresxx

我们都知道,女人过了三十岁以后,身体很容易发胖。我们都听说过一个词,叫做中年发福,还有女人生了孩子之后,腹部会很胖,很难减下来,小腹出现松弛、下垂的现象,并且年龄越大,这种现象越来越严重。即便是你已经开始控制你的饮食,用了各种方法来减肥,但是小肚子上的脂肪堆积似乎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

很多人小腹部突出的现象也越来越严重,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很影响女性的美观。其实,女性小腹部隆起的原因非常多,除了肥胖,还有其他的原因,可能是身体出现了亚健康的问题。下面就和大家说三种可能的原因,写三种原因都是不同的,希望大家重视起来,拥有更好的身体,成为他人羡慕的焦点。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第一:年龄的增长

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很多的女性的复习都会隆起,还有就是生了孩子之后,肚子也会下垂。那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肚子越来越容易发胖。因为女人的肚子皮下脂肪天生要比男人厚很多,因为女人的肌肉比较少,消耗的热量也就少很多。大家都知道,肌肉是消耗热量的组织,而脂肪是储存热量的。女人的肌肉比较少,消耗的热量自然就少了。

但是,这通过后天是可以改变的,可以多运动,增加肌肉的含量。皮下组织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能有一个保温的作用,同时,皮下脂肪还能有一个保温的作用,所以女人在怀孕的时候,对胎儿就有一个保温的作用。

但是,年龄越来越大,体内的脂肪会越来越多,皮下脂肪会很厚,看起来就会很胖,隆起。这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多运动,对于燃烧体内的脂肪帮助是比较大的。

来源:站酷作者:Paisit Teeraphatsakool

第二:肠胃功能不好

长期坐在办公室的人,因为长期保持的一个动作,没有进行适当的运动而导致的肠胃功能慢慢下降。长期下来,肠胃的蠕动功能就会减慢,因为当我我们坐下来的时候,肠胃的蠕动空间比较小,当我们在运动的时候或者是走路时,肠胃的蠕动就会更加快一些。

肠胃蠕动比较慢,是会带来很多的问题的,比如女性会出现一个便秘的情况,很多天都不排便,导致一些宿便堆积在我们的体内。要知道便秘是迷信通往好身材的路上了一个天大的敌人,粪便长期堆积在肠道内,是会进行第二次吸收的。这些粪便会一直积蓄在我们的体内久而久之就会导致小腹膨胀起来。

来源:站酷

如果你已经出现了便秘的情况,建议经常性地给腹部按摩按摩,可以排除我们体内的一些积存的废物,能够提高代谢能力改善腹部隆起的现状。

来源:站酷

第三:体内湿气比较重,脾胃虚弱

因为女性的腹部有很多器官,比如说子宫就在我们的腹部里面。如果女性体内湿气比较重,也是会导致腹部隆起的,有一些女生比较喜欢吃冰镇的饮料,或者是一些冰淇淋,甚至是喜欢吃宵夜,等等,这样会导致体内的湿气比较重,再加上脾胃不能得到应有的休息,这样脾胃比较虚弱,就不能及时的消化一些食物。

来源:站酷

如果你感觉整个人都没有精神,发芽的时候有想吐的感觉口干舌燥观察你的舌头,会发现发光的情况,并且头发非常的,有脸上毛孔也非常的明显身体浮肿,并且也伴随着小腹隆起,这时候你就要考虑到是不是体内的湿气比较重,或者是脾胃比较虚弱。去除体内湿气的方法有很多,从我们的饮食上就可以改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一些,可以煲一些红豆薏仁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