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减脂正确落地姿势 掌握好办法能让燃脂翻倍

2018/12/25 22:5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现在人们都吃好穿好的时代来说,肥胖似乎是一种流行趋势了。不过,我们也知道跟这沾上边的,肯定是不健康的,因为它伴随而来的是患病到来的风险,因此减肥也是必须的。

来源:图虫作者:255415606267085117

一.胖胖的不是可爱而是危险

在现在,我们在街道上随时都会见到身形比较大的胖胖的男女。虽然说,我们社会的审美还是主张瘦和苗条,可奈何不住生活过的好,人们都能吃好穿好,如果还不爱动起来,那么变胖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了。而且,胖了很容易增加那些患病的几率,对我们是很不好的。因此,就有好些人想要减肥了,可是想要减掉这些肉肉也不是件简单的事啊。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08190998484

二.花样百出的减肥法

人之所以胖起来,归根都是一个“懒”字就能说尽了。而且,也因为这种不好的性子存在,有好多人是有减肥的心,却没有能够坚持下去的毅力。因此,他们可能选择让自己少吃点,或是听信一些偏方,又或者是去买去吃去用一些打着瘦身快的东西,这些现象不是小编瞎说的,相信各位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也听过不少,或者是有人已经遇到过了吧。

上面这些花招是不中用的,小编奉劝一句,减肉还是运动好,省钱又健康。俗话说,跑一跑,十年少就是这么来的。跑步不但对减肥有好处还能对我们的身体的一些器官的锻炼也是挺有效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05376

三.瘦身好帮手 非慢跑莫属

说到跑步,可能很多人都说自己会,可是会跟能比较好运用是两码事。如果我们掌握了正确的慢跑姿势,很有可能让我们的燃脂效果增加不少,因此就要好好端正下自己跑步的姿势了。

其实不但是姿势要注意,而且选择进行运动的时间也是很有必要的。

我们选跑步的比较好的时间应该是在晚饭之后是那段时间,一般就是在八九点的时间段,而且刚吃饱了也不适合运动的,起码要在饭后半小时内不要有太大的动作,这是避免我们的消化不佳的情况出现。因此,这样算下来也就差不多那个时间了。

来源:站酷

四.慢跑前的准备功夫 不可少

首先在开跑之前,我们需要进行一些活动,称之为“热身”。它不但是让身体活动起来,发出一个要运动的信号,同时也是为了避免在跑步的途中,拉伤了我们的肌肉。那么哪些活动适合呢?选择高踏步吧。

因为它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暖起来,热起来。抬膝,同时高举右手,要左边和右边着多来几组。落地时,为了保护自己,记得保持膝盖关节要打直,起码要有5分钟左右的热身才行。同时,还要有一双专门跑步的鞋,选择气垫鞋比较好,如果还有运动的衣服就更完美了,不过这个不是必须的。之后就可以开跑了,原则上一定要坚持。

来源:图虫作者:57401026738790537

五.慢跑的姿势你知道多少

跑步是一项全身心都投入的运动,所以讲究各方面的配合还有就是比较考验人的耐力。因为想要较大程度上消耗脂肪,那么时间是要在坚持开跑的半小时到45分钟以上,并且期间不能有一刻的松懈。我们不要追求速度,我们追求质量,我们注意做好每一步的姿势就已经成功一半了。往下看,跟小编学起来吧。

1.我们摆动手臂时不可以过于急切。手臂应该自然放松。并且将手臂弯曲于腰,像齐步走一样左手出跑右腿,如此反复。身体的话,头部,脚部和臀部某种程度上要做到三点一线。而且,在跑步时膝盖要抬高到原来大腿到要的位置,因为步子长度太大极易损伤韧带。

2.跑步的时候眼睛要看的一前二远 ,至于地点合适的是塑胶跑道,跑步机或是公园也不错,说不定还能遇到作伴的人,相互鼓励,效果更佳。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呼吸也是有方法的,采取的是“一二三”的呼吸法,就是三步一呼和一吸。如果想更好,就学会用嘴呼吸的小技巧。例如:唇部微张,舌尖吸气时候顶住上腭,呼气时候松开舌尖,如此反复,可以避免吸入冷空气突出热空气带来的咳嗽等不良反应。

来源:站酷

六.慢跑后喝水需注意

跑完后,我们会变得渴,特别想补充水分,不过这是不行的。千万不要立刻停下来就喝水,应该慢走一会等到心跳平稳后再喝水,也可以同时敲打腿部肌肉防止腿部肌肉僵化。而且,如果有条件,我们尽量喝些果汁,它可以让我们补水的同时也可以吸入更多的营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