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丰臀翘臀美女怎么练成的 7大神奇方法让你拥有美臀

2015/8/9 11:18:28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时间的久坐会让你的臀部失去弹性,变得扁、平、塌。想要恢复臀部的弹性,不妨来看看该怎样锻炼才能让你做个性感的翘臀女人吸引全场人的目光吧,看看什么方法可以翘臀吧。

长时间的久坐会让你的臀部失去弹性,变得扁、平、塌。想要恢复臀部的弹性,不妨来看看该怎样锻炼才能让你做个性感的翘臀女人,吸引全场人的目光吧。

步骤/方法
1、多跑步,就算慢跑也行
周末抽时间去跑步吧,如果你觉得快跑会出一身臭汗,让你感到不悦。那不妨试着慢跑吧,跑步中的后蹬动作能锻炼到你的臀部,使臀部的肌肉变得紧实,让你拥有迷人臀线。不要再犹豫啦,只要你肯跑起来你就能拥有性感翘臀。
2、学习肚皮舞or桑巴舞
闲暇时就来跳肚皮舞或者桑巴舞吧,这些舞蹈都是要求舞者快速摆动臀部,它能使你的臀部变成小马达似的,在那不停的抖动。当你已经把臀部上的赘肉甩掉了,那美臀自然就回到你身上,同时你还能变得特别的妩媚哦。这都是舞蹈送给你的礼物。
3、意念练就翘臀
当你站着的时候你可以随时随地的做提臀运动。双腿站立好,臀部相向用力夹击,利用意念对臀部说:夹紧会瘦,夹紧会瘦。每夹击一次就保持该姿势20秒,尔后缓慢放松臀部。反复练习5~10分钟,就能达到提臀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