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减肥快还是冬天减肥快   掌握4大秘诀加速脂肪燃烧

2018/11/11 18:0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气候干燥异常寒冷的冬季,很多人宁愿待在屋子里而不是去运动。但是,事实告诉我们,相比于夏天,冬天是更加有利于脂肪燃烧的一个季节。冬季健身的这些小秘诀你知道吗?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往往在寒风凛冽的冬天很少会有人积极的提到减肥这个事儿。在这么冷的时节,相比于去运动,很多人可能更愿意窝在自己温暖的一方小天地里。但是,大家可能忽略了这样的一个事实,冬天其实比夏天减肥效果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81614146018

第一点,冬夏两季相比,什么时候更适合减肥呢?

通过对于个人的生理现象的研究,我们发现,冬天相比于气候更加温暖的夏天而言,是更更加适合积极的健身燃烧脂肪的世界。

1、气温的加持。

在冬天瘦得更快,主要得益于寒冷的气候。拿运动来打个比方,如果是相同的运动强度与运动量,在气温低的环境当中所要消耗的能量就要比在气温高的环境当中所代谢掉的多。也就说,气温最低可能瘦身的效果是越好的。另外在冬天的话,我们的机体为了保持身上的体温还会增加产热,这个时候整体消耗的能量也会是更多的。

来源:站酷

2、虚胖症状的人冬天运动效果更好。

呈现出虚胖症状的人往往存在内分泌不平衡,吸收功能比较差的问题,种种方面的原因导致了体重超重的现象。在冬天进行减肥的操作并不会耽误进补的过程,适量的补充蛋白质成分,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的内分泌更加平稳正常的运作,从而缓解体虚的问题。

3、耗能量增多。

在气温非常低的冬天来进行一些有氧运动的时候,因为我们本身会穿比较厚重的衣服,那么消耗掉的能量也是要比夏天多的。在冬天的时候,人的肌肉在供养的过程当中,脂肪的燃烧速率大大提高,减肥效果会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254005748941717537

第二点,冬季健身的秘诀有哪些?

1、选择比较冷的屋子来做运动。

瑜伽之类的运动是非常适合在冬季这样的一个时节来进行的,它能够有效的加速我们的代谢过程,还能够合理的调控自己的食欲。见到你选择温度较低的屋子里面来做瑜伽,可以有效的增强减肥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57045741457

2、多吃一些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食物。

每种食材所包含的热量都是不相同的。有时候吃的多并不意味着摄入的能量总和一定大,而这个时候也并不意味着每次所补充的能量就一定要少。

比如说30克左右的馒头情深雨70克左右的干素和120克左右的土豆所包含的能量是完全相同的。但是后两种所带来的饱腹感要强得多。所以,想要瘦得更快的妹子们应该尽量选择那些体积比较大但是含热量非常低的食材,这样的话既能够让你吃得饱又不会加速长肉。

3、多散步。

千万不要辜负冬季这样有利于代谢加速的时节,多出门去走走。但是要注意,想要通过走路这样的方式来瘦身,时间就要相应的拉长,一般而言30到40分钟效果会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131653443579425630

4、每天要睡够7到8小时。

睡的不好除了黑眼圈等肌肤问题会找上门来之外,你还可能会毁掉自己的好身材。研究表明,当你睡不够的时候,食欲反而会增强,吃的就多了。另外,睡不好也影响自己的精神状态,从而不愿意去做一些户外运动,不知不觉就会囤积更多的肥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