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运动能缓解腰疼  应该怎么做呢

2018/9/30 21:4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的不良习惯都会引起腰痛,比如腰肌劳损,长时间从事特殊工作或长时间站着都容易腰痛,给身体也会带来一定的影响,那么腰疼做什么运动可以缓解呢?适合哪些人做呢?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现在,有很多的人都关注自己的身体了,特别是大家在平常的时候,坐的时间比较长,这会让自己的身体出现一些不舒服的情况,特别是自己的腰部会有一些酸疼的情况出现的,因此大家在平常的时候,也都会想一些方法来缓解一下自己腰的疼痛。听说,做一些提臀的动作,就可以把这个疼痛缓解了,这是真的吗?

来源:图虫作者:240252404682083349

1. 是可以缓解腰痛的

当大家的腰部感觉到酸疼的时候,都会想一些方法来缓解的。因此,建议大家去做一些提臀的动作,因为做提臀的时候,是可以伸展一下自己的腰部,同时也会伸展一下自己的臀部的,这样的话就可以拉伸一下腰上的肌肉了,让自己腰上的肌肉得到了锻炼,从而就会缓解腰部疼痛。

来源:图虫作者:-

2. 身体旋转

其实,缓解自己腰的疼痛是非常的简单的,大家只要通过一些非常简单的动作,或者是一些非常简单的动作,就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比如说,大家可以站在自己的位置上面,然后慢慢的旋转自己的身体。不过,自己的上半身进行活动,自己的下半身要不动的,这样的话就可以让自己的肌肉进行扭转了,同时也可以进行拉伸和放松。

来源:图虫作者:236424996115848677

3. 瑜伽的动作

现在练瑜伽的人都会知道的,瑜伽的动作非常的多。如果大家没有练习过,那么,肯定是看过的,瑜伽的动作种类非常的多的。不过,大家想要把自己腰上的疼痛给缓解掉的话,那么,大家只要去选择,可以拉伸自己腰上的肌肉和缓解自己酸痛的动作就可以了,大家可以盘坐在自己的垫子上面,然后左右扭转自己的身体。

来源:图虫作者:260040744928280662

4. 做仰卧的动作

大家也是可以去做一些仰卧的动作的,因为这个动作非常的简单,也不需要什么技术的含量,只要找出一个垫子,然后在垫子上面慢慢的做一下仰卧的动作就可以了。因为这个动作是需要自己的腰进行发力,然后慢慢的伸展自己的上半身,大家多做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腰部酸痛很快得到缓解了。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方式是可以缓解自己腰部的酸痛的,比如说大家可以去购买一些小锤子之类的,慢慢的敲打自己的腰,这样的动作主要是缓解一下自己腰上的酸痛,放松一下自己肌肉的。同时,大家可以给自己的腰部进行按摩,因为在按摩的过程中,也是一个放松肌肉的过程。因此,大家都可以去尝试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Butsaya

在平常的时候,特别是在上班的时候,大家要给自己定一个时间,也可以给自己定一个闹钟,坐一段时间就要站起来走动走动。如果大家想不起来走动的话,也可以多喝点水,多督促一下自己上卫生间的次数。因为自己多站站多动动的时候,都会缓解自己的酸痛的。

因此,大家无论是做什么样的运动,或者是做什么样的动作,都要注意下,在做的过程中,大家也要注意调整自己的呼吸,把自己的呼吸和自己的动作都调节好,调节成一致的话,是可以坚持很长的时间,而且带来的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所以大家要注意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