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泡脚比较好 这四种包你满意

2018/9/23 9:47:12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冬天这个季节,很多朋友都会选择泡热水脚。因为,这可以缓解我们白天的疲劳,又能够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但是,我们需要掌握一些好的方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这个冬天很快就到了,在冬天这个季节,很多朋友都会选择泡热水脚。这个方法可以缓解我们白天的疲劳,又可以改善我们晚上的睡眠质量。所以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女孩子们如果需要有健康的身体,这样养生的方式是非常值得采用的。

虽然在我们整个身体里面,脚是离我们的心脏比较远的,但是,如果因为冬天冷气的刺激我们的脚部血管,收缩导致血液运行不流通,却可以引发很多种疾病。因此,我们需要掌握一些比较好的泡脚方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Blend Images

一、加生姜。

这个办法也是很多朋友所钟爱的,因为,它可以用来改善我们的风寒感冒和类风湿等状况。如果你的脚一到冬天就冰凉冰凉的话,用一块生姜切碎了之后放锅里面煮5到6分钟左右,用这样煮出来的水来泡脚的话,可以改善这状况,尤其适合有这种情况的女孩子。用这个办法,可以让你在泡完脚之后,暖暖的睡上一觉哦。

来源:图虫作者:57460134078717206

二、加食用盐。

你是不是想不到还有这种方法呢?其实,用食用盐来泡脚的话,可以增强我们的记忆力,还可以延缓衰老噢。现在的人生活压力普遍过大,很容易就会出现记忆力减退的时候,如果用盐水来泡脚的话,可以增强我们大脑的供血量,这样一来,我们思路就会变得更加清晰。

另外,很多皮肤比较干燥的朋友,一到了秋冬季节这种相对更加干燥的时候。就会容易出现脚部皲裂的情况,如果我们脚底板的角质层原本就非常的厚的话,就更加容易裂开了。有一些朋友会因为这样的情况,遭受脚部疼痛或是骚痒等的困扰,如果经常用食盐加水来泡脚的话,是可以有效改善这一类情况的。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Nyholm

三、加花椒。

一提到用花椒来泡脚,你们都会想到些什么呢?其实用花椒来泡脚,可以有效的改善灰指甲的状况。这个办法,我们只需要用20粒到30粒左右的花椒,放进锅里面煮沸五分钟就可以了。用花椒来泡脚,适用于有脚汗、脚臭,或者是湿疹的状况,因此,有这一些症状的朋友们可以使用花椒泡脚的方式,让自己改善这些症状。

另外,秋天的时候会比较容易出现腹痛,或者是腹泻的症状,我们可以用花椒来泡脚,祛除我们体内的寒气。坚持泡上2到3天,就可以好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55297368937070696

四、加醋。

如果往泡脚水里面加几滴醋的话,可以解决我们脚臭的问题,因为用醋来泡脚可以杀掉脚部的细菌,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治疗脚气的症状。另外,如果女生们想要让自己的脚部皮肤更加的滋润、有弹性,也可以用这种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57420165113054784

因为,醋是可以渗透我们脚部表层的皮肤,增强我们脚部的血液循环,可以有效的改善我们很多慢性病征。冬天拿来泡脚的话,还可以治疗睡眠障碍,缓解白天工作的疲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