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袋热敷能减肥吗 5个注意事项你得了解清楚

2018/9/12 23:31:12 作者:U7-zh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说到减肥的话题,女性们可是很有发言权了。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身材更好一些,突显女性魅力和气质,在减肥瘦身方面自然是下了不少功夫,像粗盐热敷减肥也是经常会用到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34355085621

减肥一直是各位小伙伴们经常会聊到的话题,拥有苗条的身材一直都是女生们梦寐以求的。在生活中,相信大家一定听过了很多的减肥方法,那不知道粗盐减肥法你有没有听过呢?粗盐减肥法到底能不能减肥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盐袋热敷的方法能减肥吗?

其实盐袋热敷就是利用粗盐对人们的身体具有发汗作用而起到的减肥的效果,它可以帮助人们排出身体上的一些多余的水分,而且还能较好的促进人肌肤的新陈代谢,把身体里的废物排出体外。

同时利用盐袋热敷还能帮助我们软化身体上的污垢,帮助我们补充身体上的盐分和某些矿物质。所以粗盐热敷法对我们减肥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对皮肤也有一定的好处,比如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紧绷等。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二、盐袋热敷法的具体步骤是怎样的?

1、首先选择合适的粗盐

取适量的粗盐,不是我们做饭的那种盐哦。

2、然后把选好的盐放在锅里炒热,炒好后把它装进一个大的布袋中,把它封好便可以进行热敷啦。是不是很简单呢?这里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刚炒好的盐很热,千万不要把它直接放到皮肤上,避免烫伤,可以在盐袋下垫一层毛巾,自己感觉温度合适了再把它取走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58378498095448093

这里给大家再讲一个粗盐的使用方法,那就是用粗盐来进行洗澡。

我们可以每天洗澡前,取大概一杯的粗盐,然后往杯中加入适量热水把杯中的粗盐搅拌成糊状,然后把它涂抹在你想要瘦的地方,比如手臂、大腿,肚子周围。等待5--10分钟便可把它冲洗掉了,之后就可以按正常的的洗澡步骤洗澡了。

若是你觉得上面的方法很麻烦,那你可以选择去购买浴盐来代替粗盐哦。特别是皮肤较为敏感的朋友们,建议使用比较细的浴盐来代替粗盐。这样可以减少粗盐对皮肤的刺激。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81614146018

三、粗盐热敷法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使用粗盐热敷法时要按照合理的步骤进行,不然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2、粗盐热敷虽然有一定的好处,但如果在备孕的女性朋友们是不可以使用的。如果在备孕的时候敷盐袋容易使卵子畸形。

3、皮肤有伤口、溃烂、皮疹的患者不能使用粗盐进行热敷。因为盐会刺激伤口,这点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有伤口了还敷盐,对皮肤的刺激还是很大的,而且还会出现副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36416397591328799

4、患有高血压的患者不宜敷盐袋

高血压患者经常敷盐袋对疾病的治疗是很不利的,因为这类患者敷盐袋是容易引起血压发生变化。所以患有高血压的人不要随便敷盐袋。

5、经期的时候应暂时使用盐袋热敷

粗盐热敷虽然有一定的好处,但一定要合理的进行,而且不建议长期使用。对于想要减肥的朋友们来说,这种方法只能作为辅助方法,想要快速减肥,还是实实在在的去运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