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粗怎么减 有哪些简单又有效的方法

2018/9/12 22:25: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裙摆的季节,对于全身不胖的人,肉肉的手臂确实影响美观,节食、运动,全身瘦了几斤,但手臂仍然很粗,到底有没有一种方法是专门针对手臂粗的方法呢?

来源:站酷

夏日炎炎,在大街上到处都是穿着吊带背心的女生,一眼望过去都是苗条的身材,纤细的手臂。相信许多人都会跟小编一样非常羡慕一些能够拥有天鹅臂一样优美的线条。但是现实却是粗粗的胳膊,即使自己全身都不胖,手臂上的肥肉却很难减下来。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减去胳膊上多余的赘肉呢?今天,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下吧。

来源:站酷

第一,手臂粗的原因。

想要让手臂变的纤细起来,就需要第一时间了解清楚其产生原因,才能够根据不同的特点有针对性地锻炼。在平常生活中,许多日常活动都是依靠下手臂去运作,上手臂比较少运动。

再加上习惯性弯腰造成驼背,也会影响到肩膀根部的形态,容易使赘肉积累在手臂上面。同时,胳膊比较粗也有另外的一个原因,就是手臂血液循环比较差,常常会引起水肿,从视觉上造成胳膊粗。

来源:站酷

第二,调整饮食结构。

饮食可以说是对一个人影响非常大。想要将手臂上的肥肉减下来,第一步就需要改变现有的饮食习惯。多喝白开水,少吃冷冻的食品,能够有效地预防手臂水肿现象的出现。而且,多吃一些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身体降脂的食物,例如牛肉、番茄、柠檬等食物。不仅可以促进身体健康,而且还可以帮助胳膊变的纤细起来。

来源:站酷

第三,手臂锻炼法。

前阵时间,网络上非常流行美丽芭蕾的锻炼方法,小编身边的许多朋友都每天定期跟着视频在家里进行锻炼。其实,纤细手臂的锻炼方法与其大同小异。

在做运动之前,要标准地站立,两手自然地放在两侧,然后慢慢举起来,手臂关节向上弯曲,使上下手臂呈现90°直角,再慢慢地向上,并向后移过去。这个时候就会感觉到自己的肩部和手臂在不断发力,达到燃烧脂肪,塑形的效果。一组动作大约10-12次,每天做三组左右,相信过一个月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手臂在逐渐变瘦。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第四,利用哑铃辅助练习。

相信许多人家里都有哑铃,如果没有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在一些体育用品销售店通常都会有,而且价格相对于其他体育器材来说,并不贵。因此,利用哑铃来进行瘦胳膊可以说是一件简单而又低成本的运动方式。

首先,准备一对适合自己的哑铃,第一次尝试的人可以先选择重量比较轻的来做。其次,保持站立的姿势,双手各握一个哑铃,慢慢地双手张开,然后举起来,到了头顶之后,再放下来。这样子,一组动作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

第五,定期按摩肩膀。

在做完瘦手臂的锻炼运动之后,通常都会感觉到非常的酸痛。这就需要对胳膊进行按摩,从而达到缓解疼痛、放松肌肉、预防线条粗犷的效果。因此,用手轻轻地按摩在手臂内侧,直到自己感觉疼痛有所减轻就达到了按摩的效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