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脱毛效果不好怎么办  教你如何让你再现光滑细腻肌肤

2016/4/29 0:00:28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激光脱毛是采用了选择性光热疗法的特性利用激光能被毛囊的黑色素细胞选择性的吸收,以此来破坏我们的毛囊进行脱毛的,它也不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伤害。

激光脱毛是采用了选择性光热疗法的特性利用激光能被毛囊的黑色素细胞选择性的吸收,以此来破坏我们的毛囊进行脱毛的,但是激光脱毛在生活当中还有一个非常方便的就是不会伤害我们毛囊周围的其它的正常的组织,在激光穿过我们的皮肤表层到达我们的毛囊的时候也不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伤害。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可能会损伤周边组织、刺痛感轻的技术。 激光脱毛是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脱毛特点:
1、采用了最佳的波长进行治疗:激光能够充分的被黑色素选择性的吸收,同时激光能够有效的穿透肌肤达到毛囊所在的位置。激光的作用有效的体现在毛囊中的黑色素上产生热量进行毛发的去除。

2、最佳的脱毛效果,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与毛发的粗细大小有关,越粗的毛发需要的激光作用的时间长,在获得理想的效果的同时又能够不损伤肌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