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掉拜拜肉和副乳   4大步骤轻松瘦下来

2017/4/11 22:38:14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臂在两侧举起。肘部弯曲。慢慢向两侧打开,然后再合拢。重复练习这个动作三组,每组做12-15次。手臂合拢和打开的时候,手肘都要保持直角,上臂和肩膀成直线。

上半身赘肉过多会显得非常粗壮。而且炎热的夏天怎么可以不将手臂露出来呢。减手臂最有效的方法莫过于多动动手臂。不能因为手臂的赘肉就让无袖衣服束之高阁。因此趁着最近多雨天气,还不算太热,一起来动动手臂,甩甩肉吧。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一

站立,双脚打开到肩宽,膝盖稍微弯曲,上身向前倾斜20度,保持腰部和背部挺直。双手向后伸直,提高到肩高或者略低于肩高。尽量向外侧打开,保持这个动作10秒,然后恢复到开始动作。重复练习10-15次。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二

站立,抬头挺胸收腹。手臂在两侧举起。肘部弯曲,手肘成直角。慢慢向两侧打开,然后再合拢。重复练习这个动作三组,每组做12-15次。手臂合拢和打开的时候,手肘都要保持直角,上臂和肩膀成直线。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三

侧卧,手肘成直角,大臂夹紧身体。以肘关节为中心,小臂向外旋转。直到大臂感到酸酸的,然后停止,恢复到开始姿势。然后换另一侧侧卧,换手臂再练习。每侧手臂连续做3-4组。练习的时候大臂一定要夹紧身体哦。

123下一页

    怎么去掉拜拜肉和副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