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踢腿对腰椎的好处  应该怎么做

2018/9/11 19:25: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并非由免疫力低下引起,不当的运动会加重病情,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应尽量多休息,完全治愈后,再循序渐进做运动,但仍预防做剧烈运动。那么,颈椎病能做后踢腿吗?

来源:图虫作者:311908359120093218

对于每天有很长的时间是坐着的人来讲,自己的腰部受到的压力是非常的大了,坐了一天的椅子的话,腰椎也会受不了的,所以说大家可以做一些简单的动作来放松一下自己的腰部。听说,做一些后踢腿的动作就是可以给自己的腰椎带来好处了,那么有哪些作用呢?来瞧瞧。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842907354140

1. 直立后踢腿

大家可以双脚分开站着,然后两只手叉腰,自己的大拇指要在后面的,并且要保持自己的上半身不动要挺直,然后抬起自己的右腿向后踢,踢完一次之后,再换自己的左腿向后踢。在踢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自己的腿是伸直的,不要弯曲,而且尽最大的可能性的抬高自己的腿。

来源:图虫作者:263408377245466870

2. 弯腿后踢腿

大家要双脚叉开得站着,然后要保持自己的上半身不动。先让自己的左腿向后弯曲抬起,并且让自己的后脚跟碰到自己的臀部,碰到之后,再放下来换右腿,同样的,也要自己的右腿弯曲,碰到自己的臀部,然后再放下来。这样才算完成一组,而且也要配合这呼吸一起做。

来源:图虫作者:254601632704364610

3. 配合着呼吸向后踢

大家在做这个向后踢的动作的时候,应该要配合着自己的呼吸一起做,这样做起来的效果会更好,而且也不会很累。当大家吸一口气的时候就要让自己的腿部向后弯曲,踢到臀部,然后把腿放下来,就要把自己刚才吸入进去的空气呼出来,这样才算是一个正确的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08425972317

4. 一组十六个

其实,做这个向后踢的动作是非常简单的,所以说,大家在做的时候,动作不能太慢了,当然也不能太快了,速度要保持着平常的速度就行了,要让自己的左腿和右腿交叉着向后踢,每个腿踢八个就可以算作一组了,大家只要可以做三组就可以了,不要花多长时间来练习这个动作,每天练练就好了。

其实,向后踢的动作非常简单,但是带来的效果是很不错的,大家经常去做的话,就会明显感觉到这个好处的。比如说,经常练会锻炼到自己的腰椎的位置,同时也会锻炼到自己腿部上的关节,活动一下腿部上的肌肉,也会让自己的大腿更加的有力。这些好处都是需要大家经常去练才会得出到的。

来源:站酷作者:vladee

不过,大家在练习向后踢的动作的时候,可能自己的力量还不够,没办法让自己的后脚跟碰到自己的臀部,所以说,大家对这个动作也不要太过的强求,尽自己最大可能性的抬高自己的腿,踢到自己的臀部。如果踢不到的话,也是没有关系的,只要尽力了,就行了,就可以达到锻炼的目的了。

除此之外,锻炼自己腰椎的动作还有其他的,大家也可以去查一查,学习一下,虽然说这些动作都很不起眼,甚至简单到自己都不想学,但是带来的好处是非常的大的,所以说大家要多去学习一下,对自己的身体也是有好处的,建议大家多学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