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平板支撑每天多长时间 想要健康身体就得这么做

2018/3/9 16:01: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板支撑是一种十分流行的运动。能够获得广大网友喜爱自然有其道理,因动作简单,在健身方面有着不错的效果。但是女生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每天需要多长时间呢?

来源:站酷

现阶段运动的方式层出不穷,各种运动种类也让很多人都看得眼花缭乱。其中有一种近期备受男女朋友们的喜爱,那便是平板支撑了。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想要通过这种运动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她们都不是很了解做平板支撑每天多长时间比较好,接下来小编就为爱美的你们分析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女生平板支撑多长时间比较好

一般情况下,并没有限制每天做多久,大家有空闲的时间都可以做一下这种运动。但是每次做平板支撑的时候大概坚持50秒左右即可,适当运动才可以保持身体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二、平板支撑每天做多久比较好

一般情况下,标准的训练方式是一组60秒,如果肌肉的忍耐力比较好,则可以选择挑战更长的时间。但是时间一般控制在2-4分钟即可,每天训练4组即可,切记组与组之间的间隔不可超过20秒。

如果你的肌肉忍耐力并不是很好,肌肉力量也比较弱,无法忍受一次性练习2分钟的话,可以循序渐进慢慢增加时间。刚开始的时候每次坚持30秒,然后再逐渐增加时间。

因为平板支撑并不是一种有氧运动,而是一种静力抗阻力的运动方式,所以并不需要遵从有氧运动一定要锻炼30分钟以上才能够发挥其效果的规则。所以只要你能够坚持,每天累积4分钟的练习量即可。

通过以上详细介绍,大家是否对平板支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