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减肥体重不下降  这是怎么回事

2018/9/6 15:41: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排卵期间很多女性都会发现自己的体重不论怎么做都没有下降的征兆,这个时候女性就会觉得十分捉急,其实可以帮助到女性在排卵期减肥的方法还有很多,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5415606267085117

相信每个人都想让自己有一个好看的身材,也希望自己能把身体瘦下来,但是一些女生发现,自己在排卵期的时候,自己的体重并没有降下去,这种情况让女生的心里特别的烦恼,而且也有点挫败的感觉。那么,为什么在排卵期里面,自己的体重就是降不下去呢?这是什么原因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415554725511254

1. 没有管住嘴巴

女生在排卵期的时候,因为自己的身体是比较容易受凉的,而且自己的嘴巴也比较清淡。为了能让自己的身体舒服一点,也为了解解自己的嘴瘾,都会喜欢吃一些热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说蛋糕或者是面包等等,而这样的食物也是比较适合在排卵期吃的,大家也没有什么顾忌就吃了,体重肯定是降不下去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08048174893915

2. 动的比平时还少

因为在排卵期里面,女生的身体不是很舒服的,不仅自己的腰部会有点酸酸的感觉,而且也会让自己的的身体完全的不想动,只想静静的坐着和躺着,更别提出去运动了。而在这样的时期,就算自己没有多吃东西,甚至是少吃了东西了,也还是不会让体重降下去的,这都是运动的少的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261543390776393804

3. 适当的走走

虽然说在排卵期里面,女生的身体由于不舒服都不想动,但是还是建议大家要动动的。因为这这个时间里面,大家的身体本来就很虚弱了,而且也容易受凉感冒的,因此多动动的话也是可以帮助提高自己的抵抗力的,让自己不那么容易生病,而且也还会让自己的体内的脂肪有所消耗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1745661020768

4. 荤腥不要吃的多了

虽然说在排卵期里面,自己老是控制不住的想吃东西,但是大家还是应该吃的清淡一点,因为在这个时间里面,吃的荤腥比较多的话,反而会对自己的肠胃造成一些压力,甚至是会让自己出现拉肚子的情况的,属于大家还是要吃的清淡点比较好,等过了排卵期了,可以适量的吃些荤腥。

如果大家想要在排卵期给自己减肥的话,无非就是通过两种方式,一个就是要吃的少点,吃的清淡点,另一个就是要运动了,消耗身体里面的脂肪了。如果这两个点,大家在排卵期的时间里面,都没有做到的话,又怎么会让自己的体重降下来呢?因此大家达到这两点的话,是可以让自己的体重降下来的。

来源:站酷

不过,也建议大家多喝点水比较好,而且要喝点温水,这样可以促进自己的身体里面的血液循环的快点,也可以加快自己的体内的毒素给排出去的。另外,大家要想给自己瘦身的话,还是可以多多的锻炼的,等到排卵期结束之后,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就好了。

如果大家想要自己的体重给降下来的话,那么就可以自己去查查了,有关身体减肥的方法还是蛮多的,而且都是实验过后的经验,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去学习,然后再给自己的好坏的实施下。不过,不建议在排卵里面来减肥的,因为还是自己的身体比较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