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保持微笑可以瘦脸吗 这些方法轻松搞定

2018/8/15 17:4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个好的形象,大概是每一个小仙女心目中的伟大愿望了,但是可能在追求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困惑,那就是长期保持微笑可以瘦脸吗?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

一,可以

首先,长期保持微笑可以瘦脸。但是想要瘦脸还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并不是只要一个微笑就可以瘦脸,而是你在微笑的同时要尽量的牵动你的肌肉,这样才可以达到让你的肌肉变得更加有活力,然后起到锻炼你脸部的肥肉的效果。如今网络上盛传的长期保持微笑可以瘦脸的方法是需要你注意一些小细节。

比如,你应该尽量的让你的嘴巴张大,然后让这样的一种动作持续十秒长的时间。当然,你也可以尝试着把你的嘴张开,然后让你的嘴角尽量的拉紧。这种拉紧的动作不要让它翘起来,而是保持水平角度,这样容易让你的嘴巴紧张起来。

虽然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锻炼到脸部肌肉,达到让脸部看起来瘦了的效果,但是其实可能会对你的嘴巴造成一定的影响,可能会让你的嘴巴变大。

来源:图虫作者:57403904366880216

二,效果不明显

长期保持微笑可以瘦脸,但是通过这种瘦脸的方法去实现瘦脸的目的,其实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且你还要不断地坚持训练习,可能坚持下去也不一定会达到瘦脸的效果。因为你的脸瘦了也有可能是其他因素的影响,但是你可能因为长期的实践下来会觉得是自己做了这套动作的效果。

所以这是不太确定的,你需要不断的实践,如果大家认为这样的一个方法比较低成本,方便实用的话,大家也不妨坚持着试一下。

来源:站酷

三,脸僵

如果长期保持微笑,可以让你瘦脸,那么这应该是一件比较让人开心的事情,但是我这种方法可能它的效果会不太明显,而且需要长时间的坚持,而且如果你长时间保持微笑的话,你的微笑练的不到位,会造成脸僵的情况。这个是你在练习之前应该了解的情况。

尽量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大家可以在镜子面前练习一下微笑,你可以张大嘴巴,或者悄悄地露出牙齿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299715

四,其他的方法

想要瘦脸不一定通过长期保持微笑的方法,大家也可以去尝试一下,平时吃东西的时候不要专注于一边来咀嚼,而是要运用你的两边的牙齿去咀嚼,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你的脸部不对称,而且如果平时减少咀嚼或者是咀嚼的时候比较适当一点的话,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你的咬肌。这样也是能够达到瘦脸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92935

五,减肥

想要瘦脸不一定通过长期保持微笑的方法,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减肥,如果你看起来比较胖,而且本来就有减肥的目标,那不妨试一下。当你瘦下来之后,相信你的脸部也有一定的变化,如果没有变化的话,大家可以有针对性地尝试一下涂一些瘦脸霜。但是有的人也会认为瘦脸霜是我们需要交的智商税。对于这个大家可以适当的进行衡量。

来源:站酷

六,食物瘦脸

想要瘦脸也可以通过食物的方法来达到目的,比如,你可以多吃一些薏米,冬瓜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