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胸膜给乳房听个音乐

2018/8/13 15:09:1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智汇康集团历时720天时间,专为女性打造一款全新的《玉面弧》智能胸膜功效型产品,核心技术:经络生物电疗法是一个运用生物电共振经络的原理。 以电补气、以气补血、气血两旺、活络养生。经络生物电疗法是利用人体体内细胞电荷流动来激发经气,疏通经络。

  玉面弧生物电标准的高频振动波让乳房内的三个管道血管、乳腺、淋巴产生共振效果起到疏通作。标准的持续的震动会让管道内的沉淀物与毒素排出。生物电可以加速血液循环疏通乳房肿块、积乳囊肿、乳腺增生等。

六大技术创新

六大技术创新

  产品刚上市就获得韩国、日本、新加坡、澳洲、马来西亚、泰国等医美专家的暧昧,并签定长期供货协议。玉面弧同时获得亚洲最强品牌及最佳创新贡献奖颁奖典礼。来自28个国家 1000余名医疗美容专家及关注者集聚,来至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澳洲、马来西亚、泰国等亚洲各国的1000余名亚洲医疗美容交流协会的会员们集聚一堂的同时,得到了CCTV、BTV、东方卫视、凤凰网、华人TV、腾讯网、优酷网、乐视网等许多主流媒体的支持!

左一李会长、玉面弧创始人刘郇、著名歌手刘文杰

左一李会长、玉面弧创始人刘郇、著名歌手刘文杰

  智汇康自媒体

  2018-8-12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