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蝴蝶袖图解 这些动作学起来

2018/8/12 12:09: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的时候,手臂上的赘肉也在跟着摆动,这说明你已经拥有了蝴蝶袖,但是女生们也因为害怕自己的蝴蝶袖在人前露“丑”,所以每个人都想要甩掉蝴蝶袖。

来源:站酷

纤细的手臂是非常好看的。你是不是也会羡慕大街上那些穿着无袖装的女孩子们露出来的白嫩纤细的手臂呢?但是看看自己手臂,肉多到都会颤抖了,是不是很丑呢?手臂上面的肉太多,所以在女孩们做动作的时候就随着动作而颤动起来,看起来会很像是一只蝴蝶在扇动翅膀,又很像是衣服的袖子一样,所以这样的手臂就被叫做蝴蝶袖。

来源:站酷

但是这样的蝴蝶却一点也不好看,甚至还很丑,让人觉得很难看。所以说,有蝴蝶袖的女孩子们都没有勇气穿吊带等露手臂的衣服和小裙子。那么有了蝴蝶袖的女孩子应该怎么办呢?明明不会很胖,但是就是手臂上面有很难看的赘肉。这个时候就需要做一些可以瘦手臂的运动来帮助减去蝴蝶袖了,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减去蝴蝶袖吧。

来源:图虫作者:256065726926028991

第一个减去蝴蝶袖的动作:上下举哑铃或者矿泉水瓶。

做这个动作,首先要准备两个小哑铃,没有哑铃的话,也可以用两个矿泉水瓶来代替,普通的500毫升左右的矿泉水瓶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有哑铃的话,瘦手臂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来源:站酷

双手各握住一个哑铃或者矿泉水瓶,将双手举到脸颊两边的位置,然后一只手往上抬,接着放下,换另一只手往上,两手交替着向上,要一直做到手臂发酸才能达到瘦手臂的效果。一般来说,这个动作要坚持做到一百个以上才可以看到效果,所以女孩子们一定要坚持住。做的时候可以循环渐进,先做少一点,然后往上慢慢叠加数量,这样子就不会难以接受。

来源:站酷

第二个减去蝴蝶袖的动作:盘腿伸手瑜伽。

这个动作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瘦手臂的运动了,大家甚至可以不需要动,就能够达到瘦手臂的效果,首先坐在地板上,双腿交叉盘好,双手举过头顶,在头顶上双手合十,挺直上半身,保持抬头挺胸,身体直立,保持这个动作不要动,坚持大约20分钟左右。

你会感受到自己的手臂非常的酸,这就代表着你的手臂得到了锻炼,长期坚持做这个动作,可以有效的减去手臂上的蝴蝶袖,而且这个动作对于场合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限制,这是随地都可以做,你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做,只要有空就可以做一下。

来源:站酷

第三个减去蝴蝶袖的动作:俯卧撑。

相信大家对于俯卧撑这个运动应该都不陌生,这个运动可以很好的锻炼到手臂的肌肉,增强手臂力量,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做这个动作,来增强自己的手臂力量。

对于女生来说,这个动作更多的作用是瘦手臂,因为女生一般情况下比较少做重活,所以手臂的力量比较小,肉也比较多,因此想要减去蝴蝶袖,可以选择做俯卧撑这个运动。每天坚持做一百个俯卧撑,就可以有效的减去手臂上的蝴蝶袖,还可以增强手臂力量,是一个一举两得的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