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矫正o型腿9种方案 让双腿更加笔直

2018/8/7 19:15:12 作者:YUra-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对自己的腿型不满意,特别是一些有O型腿的人,O型腿会严重影响腿部线条的美感。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需要采取相应的方法来缓解O型腿,让腿型更加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1、靠墙站

对于部分O型腿的人来说,可以选择靠墙站来帮助自己纠正腿型。靠墙站的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我们需要找一面十分平整的墙面,然后将自己的头部、肩膀、臀部和小腿肚全部靠在墙上,这样能够帮助我们保持笔直。经常靠墙站能够让我们的身体轮廓变得更好,同时还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修饰腿型的效果。

我们在靠墙站的时候一定要将自己的双腿夹紧,因为这样才可以更好的缓解o型腿。

2、夹A4纸

对于一些比较严重的o型腿来说,可以通过一张A4纸来帮助自己缓解腿型。我们首先需要将自己的鞋子脱掉,光脚站在平地上,然后将一张A4纸夹在自己的膝盖当中,将自己的双腿用力的加紧,尽量保证A4纸不会落下来。这种方法也可以帮助我们缓解o型腿,并且能够让我们的腿部曲线看起来更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3、纠正走姿

走路的姿势也会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腿型,为了让o型腿能够得到更好的缓解,我们需要注意到自己的走姿问题。走路的时候一定要挺直自己的身板,因为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整体气质看起来更好。当然,在走路的时候千万不要采取外八字的姿势,因为这样是导致型腿变严重的重要原因之一。

4、不要跷二郎腿

很多女生在坐着的时候比较喜欢跷二郎腿,因为大部分的女生比较喜欢穿短裙,穿短裙坐在椅子上会比较容易走光,这个时候就比较喜欢通过撬二郎腿来帮助自己遮挡住。其实女生如果要坐在椅子上可以将自己的双腿往一旁侧,这样也可以防止走光。翘二郎腿也很容易影响到我们的腿型,所以一定要改掉翘二郎腿的这个不良习惯。

来源:图虫作者:-

5、高跟鞋

相信很大部分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穿高跟鞋,其实高跟鞋也可以帮助我们纠正腿型,特别是一些不太会穿高跟鞋的女生。如果自己有o型腿,一定要尝试着去穿高跟鞋。因为这样能够让自己的腿型看起来更好看,如果我们能够将高跟鞋驾驭住,那么我们的腿型也会变得越来越好看。

来源:站酷

6、腿部塑型

想要让自己的o型腿得到更好的缓解,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还要注意到自己的腿部塑形。能够帮助我们塑造腿部曲线的方法有很多,大部分的方法都是通过运动来达到目的。我们可以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运动,例如瑜伽或者是跳操,这些都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缓解腿部的脂肪,同时也能够帮助我们改善腿型上的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7、踢腿

相信有很大部分的女生,都曾通过踢腿来帮助自己瘦腿。其实对于o型腿的人来说,也可以选择踢腿这项运动来帮助自己缓解腿型,因为有部分的o型腿是因为大腿和小腿上的脂肪堆积过多而导致的结果。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采取踢腿的方法,来帮助自己减掉腿上多余的脂肪,这样就能够让自己的腿型看起来更加的好看。

而在踢腿的过程当中,还是要注意到自己的腿部护理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8、按摩

o型腿的人还很有可能是因为腿部的肌肉过于僵硬而导致的结果,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按摩来帮助自己缓解o型腿。按摩的时候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放松腿部的肌肉,同时也能够帮助我们缓解腿部肌肉僵硬而导致的o型腿。

9、绑腿

现在市面上还有很多能够帮助我们纠正o型腿的产品,有部分的产品则是通过绑腿的达到这样的效果和目的。绑腿能够帮助我们非常简单粗暴的改善o型腿的情况,但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千万不要把自己的双腿绑起来,因为这样很有可能会导致腿部的血液循环不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