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配什么水果减肥 让你吃得更瘦

2018/8/6 16:3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酸奶减肥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方法。酸奶配搭水果减肥更加受大家的青睐,减肥的效果更加高效。那么,酸奶搭配什么水果可以减肥呢?

来源:站酷

减肥的方法千万种,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重要的。酸奶可以减肥,因为酸奶它可以促进消化。让肠胃运行得更加快,同时也让肠胃更加健康。酸奶和牛奶不一样,酸奶的热量非常低。所以相比较而言,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喝酸奶。

来源:图虫作者:309759664303898651

酸奶它口感比较好,而且喝酸奶还能助消化。也不用担心变胖的问题,水果也是可以减肥的。因此,就有了水果酸奶减肥的方法。相信你也有酸奶和水果一起搭配来吃的精力,酸奶加入水果之后就更加不一样了。

有了水果的清香,再也不觉得单一了。然而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要想和酸奶一起混合着吃。必须选对水果,现在为你介绍有哪些水果是可以减肥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87030784834

一、苹果

不管是生病还是便秘都可以吃苹果,苹果的作用是很强大的。不然怎么会有“一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的说法呢?很多人不喜欢吃苹果,但是苹果确实有减肥的作用。

有些人采取吃苹果的方法来减肥,因为苹果的热量非常低。虽然苹果很硬,但是容易消化。同时也有助消化的功能,苹果和酸奶一起来吃肯定可以让你瘦下来。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水果对减肥才是好的,不妨试一试苹果。

来源:图虫作者:263087105101791302

二、蓝莓

减肥没有错,但是如果你只是一味地减肥那就是错的。减肥也要补充营养,一定要保证身体每天能够摄取足够的能量和物质。想要减肥,肯定是不能把维生素给少了。如果缺乏维生素,即使你成功减下来了,你的身体也是不健康的。

你可以优先考虑蓝莓,蓝莓的口感比较酸甜。是减肥的佳品,同时也富含维生素。让你在减肥的同时补充足够的维生素,既可以成功瘦身又可以保证身体的健康。蓝莓的热量非常低,有经济条件的人可以多吃一些蓝莓。

来源:图虫作者:57420336911748897

三、草莓

有的人不喜欢酸的水果,可能蓝莓你不是很喜欢。再加上蓝莓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那么你可以用草莓。草莓是很多女生非常喜欢吃的水果之一,草莓非常的香。单纯的香味就可以吸引到人了,而且草莓的价格也没有蓝莓那么贵。吃起来也不心疼,把草莓洗干净之后放进酸奶里面。

你可以选择把草莓切成块状,或者是整一颗放下去都可以。你喜欢小口小口地吃,那么你就切块。不管怎样,草莓的作用始终都在。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四、木瓜

看到木瓜,你会疑惑。木瓜这么甜,如果吃了木瓜肯定会变胖。没错,木瓜确实是很甜。但是你别忘了,木瓜的热量是很低的。不能说水果很甜,所以热量就高。

木瓜的卡路里是非常低的,就算你吃很多歌木瓜都不会胖。假设你能够接受木瓜的味道,那么你可以用木瓜和酸奶一起搭配。接受不了的话,你就用其他的水果来代替。重要的是你吃得开心,选择自己喜欢的水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