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转不起来的原因 了解它让你运动得更轻松

2018/7/25 16:5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以为呼啦圈很容易,真正转呼啦圈的时候发现并没有那么容易。呼啦圈为什么转不起来呢?如果你也有这样的问题,不妨来看看这篇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05845692097152

呼啦圈可以瘦腰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用呼啦圈来瘦腰。大多数人都是转过一两次之后就放弃了,认为转呼啦圈非常累。并非自己想象中那么容易,要么就是转了之后腰疼要么就是转不起来。

没转多少下呼啦圈就掉下去了,整个过程不断地捡呼啦圈。这样会把人们想要运动的热情都给磨掉了,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厌恶。

来源:图虫作者:57435068649571252

转呼啦圈也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很多人没有掌握转呼啦圈的技巧。自然就转不动呼啦圈,只有耐心地去探索才可以。技巧就在你转呼啦圈的过程中,慢慢去探索。

这样你肯定可以把呼啦圈转动起来,再也不怕呼啦圈掉下去的问题了。让你来运动得更加开心和快乐,要想知道这些技巧。就要先明白为什么呼啦圈转不起来,一起来探索这些原因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2835266578722

原因一:时间掌握不好

我们在转呼啦圈的时候,先把我们站进去呼啦圈里面。然后再把呼啦圈拿起来,大概在我们腰部的位置就可以了,双手握住呼啦圈。这是准备工作,一切都准备就绪的时候就可以开始了。很多人会在这个时候犯一个错误,那就是呼啦圈动了但是人没有反应过来,甚至是站着不动。

来源:站酷

如果你的节奏慢了那么你肯定是转不了呼啦圈的,没几下呼啦圈肯定掉下去,试过的人肯定知道。因为这时候的呼啦圈会往下沉,你很难出力去转动它。

正确的是在双手放开的时候,腰部就应该马上跟着动起来。这样可以保证呼啦圈不要往下掉,可以平稳地转来转去。如果你没有掌握好时间,要么呼啦圈掉下去要么你转得非常吃力。

来源:站酷

原因二:呼啦圈的质量

呼啦圈的软硬也是有关系的。普遍认为硬的呼啦圈会更加容易转,软的话很难转起来。因为软的呼啦圈基本上真的非常软,要使出很大的力气才可以转动起来。很多人认为软的呼啦圈对腰更好,但实际上要根据个人的选择。都有好处和坏处,软呼啦圈的话转了跟没转没什么差别。

你基本上感觉不到,所以就很难把握到了。如果你是用软的呼啦圈转不起来的话,可以试一下硬呼啦圈。看可不可以转起来,不过相对来说硬的会更加容易操作一些。软的你真的没办法控制,因为你感觉不到呼啦圈的力量。

来源:图虫作者:256781990032048188

原因三:身体问题

没有转过呼啦圈,一转呼啦圈可能会觉得胃很不舒服。胃不舒服的话你根本没办法出力,这时候你也没办法转呼啦圈。更多的是驼着背,腰部也没有力气了。

我们都知道,当胃部痛的时候。呼啦圈在我们的腰部动得不明显,非常缓慢。看上去跟要掉下去一样,实际上它马上就要掉下去了。哪怕是经常转呼啦圈的人也会有这样的情况,你是无法预料到的。有的人会转得很快,但是没把呼啦圈转起来反而把自己的胃给转痛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