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减肥茶月瘦15斤 这些东西你要知道

2018/7/25 12:2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有纤瘦的身体,现在有很多女生为了减肥真的是不顾一切,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下如何在家里diy减肥茶可以月瘦15斤。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窈窕的身材,所以现在有很多人都会想方设法地让自己变得更瘦,那么今天小编就在这里发福利,给各位爱美的女生介绍一些自己在家可以diy的减肥茶,希望各位女生可以在一个月内瘦下15斤并且穿上了自己最喜欢的衣服。

来源:站酷

一、 冰糖洛神花茶。

大家都知道洛神花它有着很好清热利尿,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促进肠道的蠕动,改善便秘的现象,同时对于一些皮肤比较差的朋友来说也是相当有效果的,所以想要减肥的的女生喝这个了冰糖洛神花茶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但是小编在这里提醒一点就是,如果在大姨妈来的时候千万不能喝这个茶,否则的话会出现月经不调或者是经痛的现象。

来源:站酷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这个减肥茶呢?首先大家可以在超市或者是药店里面购买一些新鲜的洛神花干,然后买回来之后用清水洗干净之后放进锅里面打开水煮,直到沸腾之后就可以关小火再煲上五分钟,然后加上几块冰糖,放凉之后就可以饮用了,当然冰糖的分量是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增加的。

只要你看上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体重会逐渐地下降,从而达到一个很好的减肥效果。

来源:站酷

2、玉米须泡茶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玉米除了它的果实是可以吃的之外,它的须也是有相当多的药用价值的。那么我们可以将在市场里面买回来的新鲜玉米,拔出他的那些须然后洗干净,放干备用。之后当我们想要泡的时候,只需要将它放在开水里面冲泡十分钟左右就可以直接饮用了。

由于它里面的一些物质能够帮助到我们达到一个很好的利尿减肥的效果,所以想要减肥的人不妨多尝试一下这个方法。而且我们不仅可以吃玉米,还可以通过泡玉米须茶来减肥,这样一举两得的方法,相信你也会十分愿意去尝试吧。

当然,如果有些朋友觉得玉米须泡茶不够甜的话也可以加一点糖进去,这样的话口感会更加的好。

3、玫瑰花荷叶茶

相信对于这个茶大家一点都不陌生,由于玫瑰花里面含有的丰富的维生素,能够帮助我们养颜美容。除此之外,荷叶有着很好的去利尿去湿的作用,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简直是一大佳品。所以大家将这两者结合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养容美颜,并且是瘦身减肥的效果,那么我们每天在慵懒的午后喝上一杯,就可以有很好的去脂效果。

首先我们将买回来的新鲜荷叶干和玫瑰花瓣洗干净之后,用开水将它们泡开然后直接饮用就可以了,相信坚持上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自己身体明显的瘦下来了 。

相信看了这么多,大家应该知道,喝一些什么样的茶可以快速的减肥,希望大家能在一个月里面瘦掉15斤,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喝茶千万不要过量,否则的话也会对于自己的身体有所危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