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减肥方法小妙招瘦腰 轻松减出性感细腰

2016/10/16 9:48:01 作者:Q1-su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期的办公室工作容易导致肥胖,尤其是女性,长时间的不运动容易长出小肚腩。像我就是长期不运动,一天到晚都是在办公室的女性来说,这样的问题一直困惑着我。

长期的办公室工作容易导致肥胖,尤其是女性,长时间的不运动容易长出小肚腩。像我就是长期不运动,一天到晚都是在办公室的女性来说,这样的问题一直困惑这我,那么,腰部赘肉应该怎么瘦呢?今天我来分享一个自己实践出来的几个瘦腰小窍门,都是很容易做到的,希望广大女性跟我一样,坚持下来了能拥有细腰!控油,如果你能管住你的嘴巴,那么你的减肥就成功了一大半。所以为了完美的曲线尽可能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如奶油蛋糕、巧克力、冰淇淋和汉堡薯片等。为了瘦身平时可以多吃些鱼和贝类,还有豆类和谷物,补充人体必需的养分。炒菜的时候用橄榄油和芝麻油取代色拉油,一定要坚持少油的原则。燃脂“小动作”运动是最好的辅助了。运动可以把多余的脂肪燃烧掉,做一些臀部和腿部的运动,会有很好的效果。有时间也可以练练瑜珈或做伸展运动,把下半身肌肉锻炼得紧凑一些,小蛮腰自然就回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