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一次跳多长时间才能减肥 学会这些让你轻松享瘦

2018/6/19 20:43: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不难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跳绳来减肥。但是有时候,在你跳了一段时间后你发现也没什么减肥效果。其实这是跟时长有关系,那么跳绳一次跳多长时间才能减肥呢?

来源:图虫作者:255453805755498592

如果说有什么运动是这段时间很流行的,那么就莫过于跳绳了。因为据科学家研究表明,其实在同样的时间里,跳绳所消耗的热量会远远高于慢跑,所以也就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用跳绳来减肥。

但是有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在你跳绳跳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体重也没有丝毫的变化,其实者往往都是有原因的,因为跳绳也和慢跑相同,也需要达到一定的时长之后才会开始消耗我们的脂肪。那么你知道跳绳一次跳多长时间才能够有效的减肥吗?在跳绳的时候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除了跳绳之外,在日常生活中又有哪些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方法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255808192097026267

一、跳绳一次跳多长时间才能减肥

一般来说,在一开始跳绳的时候,不建议新手盲目的给自己制定目标。因为如果你制定的目标太高的话,就算你努力完成了,也会给你的身体造成一定的负担。所以在初期的时候,我们应该先不考虑时长,以自己的身体能够适应为准。

我们可以以100为一组,一组花费的时间大概为一分钟。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可以先跳五组,然后再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慢慢往上叠加。

我们都知道,想要身体消耗脂肪,运动时间就要至少保持45分钟,所以我们也可以随着自己身体的负荷量的增加慢慢往上叠加,直到45分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05506067792

二、注意事项

1、饭后不宜跳绳

现在很多的学生党和上班族大多都是在晚上才有时间运动,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在我们吃完晚饭之后,一定不能立刻就做运动,因为这样子的话,会使得我们肠胃里的食物得不到消化,从而出现消化不良,积食的情况。

除此之外,吃完饭就立刻运动的话还会导致我们出现腹痛的情况。所以,我们一定要记得隔开一段时间再运动,一般来说半小时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57427775795104117

2、跳绳前后记得做好拉伸运动

无论我们是要做什么运动,在运动之前,一定要记得先做好拉伸运动。这是因为在运动过程中,我们的身体多多少少都会受到伤害,提前做好热身的话可以帮助我们减少身体的损伤。

做完运动之后也要做好拉伸运动,这是因为在运动之后我们的身体都会处于一个比较紧绷的状态,做拉伸运动的话可以帮助我们放松身体,不会容易出现肌肉。

来源:站酷

三、瘦身运动

1、慢跑

我们都知道,慢跑是一项对于器械和场地没有什么要求的运动,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就慢跑。而且慢跑作为一项全身运动,也能够帮助我们减掉全身的赘肉。

但是要注意的一点,慢跑的时长也要在四十五分钟以上,这样子才能更好的燃脂。

来源:图虫作者:263893184563904668

2、游泳

夏天到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会去游泳池游泳。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游泳也是能够帮助我们减肥的,而且效果会比其他运动好很多。

因为水中的阻力会比空气中的阻力高,所以也就需要我们花更多的力气来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