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锻炼腹肌减肚子 教你4个练腹肌减肚子方法

2015/8/10 16:42:45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肚子怎么减?这是许多人困扰的问题。运用很多方法,但有没有想过你没有找到最有效最有针对性的方法。今天推荐给大家4个锻炼腹肌的方法,让腹肌“现出原形”。

在办公室如何通过练腹肌减大肚子?这是许多人困扰的问题。运用了不少方法,但是有没有想过你没有找到最有效最有针对性的方法。由于腹部肌肉处在身体的中间,所以如果运动减肥的方法不正确,锻炼腹肌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推荐给大家4个锻炼腹肌的方法,让你轻松减去多余脂肪,让腹肌“现出原形”。想要练好腹肌,我们应当先了解一下腹肌的作用。腹肌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和腹横肌。当它们收缩时,可以使躯干弯曲及旋转,并可以防止骨盆前倾。腹部肌肉对于腰椎的活动和稳定性也有相当重要的作用,还可以控制骨盆与脊柱的活动。软弱无力的腹肌可能导致骨盆前倾和腰椎生理弯曲增加,并增加腰背痛的几率。

下面我们比较4种腹肌锻炼动作,看看哪一种能更有效地强化腹直肌。
空中登车:
仰卧在地板上,下背部紧贴地面。双手放在头侧,手臂打开。将腿抬起,缓慢进行登自行车的动作。呼气,抬起上体,用右肘关节触碰左膝,保持姿势2秒钟,然后还原。再用左肘关节触碰右膝,同样保持2秒钟,然后慢慢回到开始姿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