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什么瘦小肚子 教你喝普洱茶瘦肚子的正确方法

2015/8/11 13:57:07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普洱茶减肚子的正确方法:普洱茶清热利水,化痰消食,温养脾胃,有很好瘦身功效。一杯普洱含有约4卡路里的热量,而喝纯的普洱则被誉为最有效也是最健康。

喝普洱茶能瘦小肚子多少呢?有人坚持和30天暴瘦12斤,但也有的人坚持和30天才瘦一两斤,减肥这种东西都是因人而异的,喝茶减肚子的同时仍应结合适量的运动才能达到有效的减肥效果。

喝普洱茶减肚子的正确方法:普洱茶清热利水,化痰消食,温养脾胃,有很好瘦身功效。一杯普洱只含有约4卡路里的热量,而喝纯的普洱则被誉为最有效也是最健康的。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帮助增强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而茶多酚则更有效的协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用普洱茶减肥,每日饮用普洱茶的浓度和量必须足够。
普洱茶的功效很多人都不清楚,但对于喝普洱茶的方法却是一知半解,只知道普洱茶能减肥,普洱茶确实具有减肥的功效,尤其是掌握了正确的喝普洱茶的方法效果更为明显,下面就具体介绍下。由于普洱茶的茶味较不易浸泡出来,所以必须用滚烫的开水冲泡。
1.将普洱茶叶置入杯或盖碗中,约5--7克(铺满杯底,略高)。
2.将烧开的沸水注入中,没过茶叶,水3/4满。
3.片刻,出汤,弃去第一道茶水。
4.再次注入沸水,没过茶叶,盖上杯盖,静置20秒左右。
5.打开杯盖,稍稍滴去茶汁,倒干茶汤。
6.好了,一杯香浓醇和的普洱茶就泡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