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手臂变白小妙招 简单几招让你拥有一双美手臂

2016/10/17 20:49:59 作者:M-lit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炎炎夏日,稍不注意手臂就被强烈的阳光给晒黑了,黑黑的手臂严重影响视觉感官,那么被晒黑的手臂怎么让它变白呢?有什么手臂美白的小妙招吗?今天小编教你几招美白手臂。

炎炎夏日,稍不注意手臂就被强烈的阳光给晒黑了,黑黑的手臂严重影响视觉感官,那么被晒黑的手臂怎么让它变白呢?有什么手臂美白的小妙招吗?手臂美白第一招:牛奶美白 首先,选择新鲜的纯牛奶,将牛奶一点点的涂抹在手臂上,涂好后静享3分钟,然后洗干净。胳膊黑后美白,牛奶有冷静及消毒作用,而冷水能收缩肿胀的微血管,对消除日晒后,皮肤的红肿现象很有效。手臂美白第二招:胳膊黑后可以敷美白黄瓜膜:材料:小黄瓜2条、鸡蛋白1个、面粉少许。方法:小黄瓜用打果汁机打汁,鸡蛋白与黄瓜汁调匀,慢慢加入面粉调呈糊状,做好后将膜涂抹在双臂上。此面膜最适合日晒后做皮肤保养,也可以用来涂抹身体其它部位,如肩头、脸部、腿部等。手臂美白第三招:手臂美白的食谱:猪脚汤。重点:增加肌肤的弹性。甘蔗木瓜猪蹄汤。原料:甘蔗、木瓜、猪脚、枸杞、马蹄、姜片、盐。 做法 1、猪蹄切块飞水捞出,甘蔗去皮切段、马蹄切开、姜切片木瓜切丁。2、锅中放清水开锅后,放入猪蹄滚开后改小火放入姜片煲40分钟。3、放入甘蔗、马蹄再煲10分钟放入木瓜枸杞,最后加少许盐调味即可。手臂美白第四招:盐醋 用清水,白醋,盐,以9:3:1的比例混合,用毛巾浸泡再擦拭胳膊黑的地方,美白效果非常不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