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减肥要跑多久 学会这些让你轻松享瘦

2018/6/15 22:2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作为一种比较常见的瘦身方法,是很受广大朋友欢迎的。但是有的时候我们不难发现,当你跑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你的体重依然没有变化。那么跑步减肥到底要跑多久呢?

来源:图虫作者:-

随着慢跑的兴起和人们对自己身材的追求,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入跑步一族,想要通过跑步这一方式来减轻自己的体重。

但是有的时候我们不难发现,在你跑了一段时间之后,却没发现自己的体重有所下降,那么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跑步减肥到底要跑多久呢?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有时候跑步的时间长了,你就会对跑步十分的厌倦,那么这个时候你就需要结合一些其他的运动了。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关于跑步减肥需要跑多长时间以及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还有日常生活中一些瘦身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一、跑步减肥要跑多久

一般来说,想要通过单一的跑步来减肥的话,那么其实效果是不太明显的,所以也就需要我们坚持比较长的一段时间。正常情况下,只要你坚持跑一个月,那么你就能看到一些比较轻微的改变,比如自己腿部堆积的脂肪变少了,又或者是体重称上的体重有所下降了。

但是,跑步的过程中需要明确的一点就是跑步的时长和距离一定要足够。一般来说,慢跑的速度应该保持在一小时六公里左右。而且,慢跑的时长不能够低于45分钟,否则是不能够起到一个减脂的作用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0902157778

二、注意事项

1、吃完不要立刻运动

有些朋友习惯夜跑,所以就会在晚上吃完晚饭之后就出去跑步,其实这是不正确的作法。

吃完饭就立刻跑步的话,会很容易导致我们的肠胃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而且,在跑步的过程中还很可能会出现腹痛。

所以,吃完饭之后不应该立刻就去跑步,一般来说要间隔半小时以上。

2、运动前后做好拉伸

很多朋友可能都没有运动前后做拉伸运动的习惯,觉得并不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其实这个想法是不对的。

运动前拉伸的话能够帮助我们活动四肢,减轻运动过程中给我们的身体带来的伤害。运动后拉伸的话能够使我们的身体得到放松,这样子的话就会避免腿部容易变得结实,腿型变得不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kudla

三、瘦身方法

1、每天坚持跳绳

有些时候我们可能会因为天气的原因没有办法外出去跑步,那么这个时候跳绳就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了,因为跳绳不受场地的限制,我们可以自由地在家里跳绳。

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其实相同时间内,跳绳所消耗的脂肪会远远高于慢跑。所以,当你不想跑步的时候,跳绳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56629767801143572

2、多做做瑜伽

瑜伽作为一项全身性的运动,不仅能够使我们的身体线条变得更加的完美,增强我们身体的柔韧度,而且还能够帮助我们减掉身体多余的一些赘肉,使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的纤细。

来源:图虫作者:57466945896847037

3、健康的饮食习惯

俗话说得好,三分靠练,但是七分是要靠吃的。所以其实很多时候,如果我们想减肥的话,控制好饮食也是很重要的。

在平时的时候,我们可以学会做一些减脂餐,多吃一些蔬果,合理地摄入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这样子才能够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