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小腹上的赘肉 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2018/6/4 20:5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有的时候我们的小腹总会出现一些赘肉,让人十分的头疼,因为特别的影响我们的穿衣搭配。那么你知道我们应该要怎么减小腹上的赘肉吗?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很多上班族和学生党经常都是坐在办公室里或者是教室里,长时间保持一个坐姿。又或者是经常在吃完饭之后就坐着不动,久而久之的话我们的小腹上就很容易会有一些赘肉。

这样子不仅仅会很影响我们的美观,而且也会在穿衣服的时候显得特别的不好看,整个人显得很臃肿。那么你知道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办法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吗?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一些关于瘦小腹赘肉的小技巧,让你轻轻松松拥有平坦腹部。

来源:站酷

1、平板支撑

相信很多热衷于健身的朋友都是听说过平板支撑的,作为一项无氧运动,平板支撑能够达到一个很好的减脂效果。

而在做平板支撑的过程中,我们腹部的赘肉就会一直处于一个紧绷的状态,所以它对于减少我们腹部的赘肉也是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的。

但是要记得在做平板支撑的时候,我们的头部不能够低下。有些朋友会觉得单纯地平板支撑很无聊,所以就会一边玩手机,其实这是不对的,因为这样子的话会很容易压迫到我们的颈椎。

来源:图虫作者:257134160170450987

2、仰卧起坐

如果说有什么运动是我们从小就有接触过的,那么毫无疑问就是仰卧起坐了。

相信许多女性朋友都还会记得以前中考的项目就是做仰卧起坐,那个时候其实大家都没什么减肥的概念。但是其实仰卧起坐是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减掉腹部的赘肉的。除此之外,它还能够在运动的时候带动我们大腿内侧的肌肉运动,能够起到瘦大腿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36424996115848677

3、瑜伽

我们都知道,瑜伽是属于一个塑形的运动,所以也有不少朋友会怀疑它是否能够帮助我们减少小腹的赘肉。

其实是可以的,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瑜伽除了能够塑形之外,还能够帮助我们减掉全身多余的赘肉,使我们全身的线条变得更加的好看。

除此之外,多做瑜伽的话还能够使我们身心得到放松。所以,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的上班族不妨也可以试试多做做瑜伽。

来源:图虫作者:57432835266578722

4、呼啦圈

其实呼啦圈也算是一个我们并不陌生的运动了,它主要是通过我们腰部的力量来带动呼啦圈的转动,从而使它一直保持在一个旋转的状态。

而在转呼啦圈的过程中,我们的腰部力量能够很好带动我们小腹运动,所以就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瘦小腹的作用。

但是要记得在刚吃完饭之后不能够转呼啦圈,因为这样子的话会很容易给我们的肠胃带来一定的负担,影响我们的肠胃更好的消化食物。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92935

5、不要经常坐着

其实,我们的小腹之所以会长赘肉,除了有的时候吃了太多东西之外,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我们经常坐着不动。

像有些上班族,在吃完午饭之后,就直接准备午睡了,没有先站起来走动一下,消化一下食物,这样子也很容易导致我们小腹堆积赘肉。

所以,在平时的时候,我们应该多起来走动走动,这样子才能够从源头上解决小腹赘肉多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