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年肥胖怎么办 5大甩肉方法大盘点

2016/5/8 22:16:2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部脂肪多多是很多女性都存在的问题,那么如何消除局部的脂肪呢?怎么样可以最快瘦腰的运动,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平坦腹部,塑造迷人的腰腹线条....

腰部脂肪多多是很多女性都存在的问题,那么如何消除局部的脂肪呢?怎么样可以最快瘦腰的运动,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平坦腹部,塑造迷人的腰腹线条。
第一节:两腿分开站立,两手叉腰;先向左侧扭转腰部至最大限度,再向中侧扭转;连续进行10~20次。
第二节:两腿分开站立,两手叉腰,先向前、再向左右弯腰,然后直立,重复10次。
第三节:站立,背靠墙或树,两手向上伸直,腰向后弯;两手扶倖墙或树由上向下移,直至不能再弯为止,然后直立,连续5~10次。
第四节:躺在床上或垫子上,闭眼,两腿交替伸直和屈膝,动作要缓慢,并与呼吸相配合,呼吸均匀深长,并注意躯干肌肉的适当放松。
第五节:仰卧床上,右膝关节屈曲,使大腿尽量靠近胸部,停l~2秒后再伸直;然后换左腿进行;可交替进行数次。

第六节:先取左侧卧位,左臂垫在头下面,双腿稍微弯曲,然后尽量屈曲右腿,使膝关节接近头部,再慢慢伸直;两腿交替进行10次后,改换右侧卧位做重复动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