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危害有哪些 这几点你都懂吗

2018/5/31 21:2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女性朋友需要长期坚持的一份大业,你用多快的速度瘦下来,可能又会以相同的速度反弹回去。21天减肥法就是这样一个减肥方法,还有就是你知道它具有什么危害吗?

来源:站酷作者:TaMaNKunG

苗条的身材,一直以来都受到妹子们的追捧,确实拥有曲线美的身材在穿衣打扮方面还会更上一筹。所以很多人为了达到曲线美的身材,会想尽一切办法将自己的体重降下了,减肥因此也成了很多人的“事业”。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减肥方式都适合我们去尝试,比如近期受到很多妹子推崇的21天减肥法。

何为21天减肥法呢,主要是以21天为一个减肥周期,它要求你前8天只能以蔬菜和水果做为正餐,其他东西不能进食;中间三天可以吃少量的其他食物,后面那10天的三餐没餐要控制在6成饱左右。虽然21天减肥法的减肥效果很快,但是你是否有考虑过它的危害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详细的来了解一下21天减肥法存在哪些危害吧!

来源:图虫作者:217575484149727265

1、导致脱发

由于21天减肥法利用的是在这个减肥周期里面只能依靠吃蔬菜和水果进食,长期没有摄入其他的蛋白质一直脂肪,会影响我们头发的正常生长。秀发的生长主要依靠人体的蛋白质一直脂肪来维持,一旦缺少这两样东西,可能会导致出现脱发的情况,相信谁也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头发变得很稀疏。

来源:图虫作者:-

2、影响记忆力和智力

每天只靠吃蔬菜和水果,会导致身体出现营养不良。长期处于这种状态中,我们脑部细胞得不到很好的发育,会使我们的记忆力出现衰退,严重的话还会影响我们的脑力。其实21天减肥法可以说是一种变相的节食减肥!

来源:站酷

3、影响经期

很多妹子表示利用21天减肥法,导致自己的经期受到了影响。但你体内一点脂肪和蛋白质都没有的情况下,你的“大姨妈”是不可能如约而至的。很多人其实不知道,在备孕初期,你体内的脂肪量需到达一个数之后才具有受孕的可能。也就是说,利用这个方法减肥不仅仅会影响到你的经期,可能对于以后是否受孕也会起到一定的副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59849275286225057

4、加快衰老速度

在你拥有曲线美身材的时候,却因为体内缺少其他的营养物质,特别是缺少哪些可以清除自由基与的矿物质时。你的衰老速度将要比别人快得多,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护肤、抵抗皮肤的衰老速度又是自己的另一项事业,所以这样的结果都是我们所不愿意看到的。

5、容易出现反弹

由于前期没有吃任何的其他食物,很多人其实到了后期是根本坚持不下去了的。而且还会对蔬菜和水果出现厌恶感,特别是在饮食上可能还会因此出现暴饮暴食,导致好不容易减轻的体重又反弹回来。

来源:站酷作者:aslysun

6、出现便秘

突然间你的饮食习惯发生变化,我们的身体是适应不了的,况且每天只食用蔬菜和水果,很容易出现便秘的情况。及时你成功坚持了21天,之后你的肠胃也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过来。希望这篇文章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