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适合减肥吃的食物 让你的养生之路不再枯燥

2018/5/26 10:05:12 作者:YUr1-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就要到了,衣柜里的裙子短裤又要重出江湖了。可是满身的赘肉怎么办呢,不要担心,这里有几种减肥期间适合吃的食物,帮你顺利减肥,使你的减肥之路不再困难。

来源:图虫作者:240136921601416164

都说“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如今已经到了五月末,街上的小姐姐们都穿上了漂亮的小裙子,花花绿绿,美不胜收。你是不是还在羡慕着她们,却并不行动呢?还有赘肉的美女们,别再自卑,别再羡慕,赶紧一起来减肥吧!

说到减肥,大多数女生应该深有体会。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有效的却很少,有的减肥法只图一时的效果,时间长以后便又反弹,这样其实对女孩们的身体很不好。吃减肥药,节食等这些减肥方法在减掉体重的同时也减掉了健康。

在众多减肥方法中比较健康的方法大概就是运动减肥了,其实在运动的同时辅之以食物效果事半功倍。下面就介绍几种减肥期间可以吃的食物。

1.燕麦

燕麦的热量比较低,容易被人体吸收,可以降低胆固醇和血脂。燕麦这种食物看起来小,但它的吸水性好,一旦吸水就会膨胀,体积自然会增大,这样一来,进入人的胃中,就会增加人的饱腹感。这样一来,即使吃的不多,也不会有饥饿的感觉。并且燕麦还可以润肠通便,美容养颜,对人身体极好。

2.红枣

红枣这个东西,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但我们对红枣的认知好像还停留在它补血,对月经期的女生身体好的阶段。其实,红枣在减肥期间食用,功效也是很大的。红枣中富含丰富的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等丰富的营养物质,它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这对于减肥期间的人来说真的是个宝藏。当你运动完以后,来几颗红枣,不管是哪种食用方法,对身体都是极好的。

3.山楂

山楂酸酸甜甜的,人们常用它来开胃。山楂其实还可以调节心肌,降低胆固醇,促进身体中的脂肪代谢。这对于减肥来说,一定是左膀右臂。我们运动就是为了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这时候吃山楂是明智之选。山楂不但有助于消化,还可以清除体内多出来的脂肪。并且山楂在我们国家很常见,价格很便宜,实属物美价廉。

4.山药

说到山药,大多数人的印象一定还停留在饱腹,药用等作用上,其实吃山药对减肥也是有好处的。山药可以预防心血管脂粒沉积,保持血管的弹性,帮助胃消化吸收。山药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它可以滋阴补阳,增强新陈代谢,控制进食欲望,这些都有助于减肥,并且还不会伤害到身体,

5.地瓜

地瓜又称为红薯,其中含有丰富的淀粉,很多人都觉得既然含有那么多的淀粉,吃了一定会发胖。其实结果正相反,吃地瓜不但不会发胖还可以减肥。地瓜虽然含有很多淀粉,但它却含有很少的脂肪和热量。不仅如此,它还具有排毒清肠,减肥健美的功能,它是营养均衡的食物之一。

以上五种食物都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并且它们还可以保护我们的身体,使我们的身体保持在一个健康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