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饱腹感的减肥食物有哪些 健身达人来告你你

2018/5/24 11:3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减肥瘦身的这个过程中,克制自己的食欲的确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并且还不是盲目的不吃东西,而是需要选择一些合适的东西吃,比如说有饱腹感但是热量不高的食物。

1、要选择合适的减肥食物

相信大家都知道减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想要健康的瘦身的人,不仅要合理的运动,还需要合理的饮食,但是这些东西都是有方法的,需要讲究科学道理,比如说在饮食方面如果吃的太少肚子很人很容易产生饥饿感,让你的肠胃非常的难受,如果吃的太多,热量又太高了,对于减肥是不利的。那么该选择什么食物比较好呢?

2、可以吃饱腹感强的食物

那么大家需要就要多了解一些适合瘦身的食物,像一些热量低但是吃下去之后又很容易产生很强烈的饱腹感的食物,其实这一类食物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比如说玉米、胡萝卜、蘑菇等等,这些食物还有很多好处,如果你不清楚的话可以让专业达人来为你解答,并且告诉你选择什么样的吃法合适。

3、玉米

对于它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是人们餐桌上面常见的一种食物,特别是到了夏季,是本地玉米上市的季节,它属于粗粮食物,里面含有较多的纤维素以及一些维生素,同时也被大家称作是有助于长寿的食物之一,热量低很适合瘦身减肥。品种也是多种多样的,喜欢口感软糯的人可以选择糯玉米,如果喜欢甜脆的口感可以选择甜玉米,现在还有水果玉米可以选择,它是可以直接使用的。

4、吃法介绍

比较简单的吃法就是将它直接蒸熟或者是用水煮熟吃,这样的吃法很适合减肥党。但是也可以将它弄成一颗颗玉米粒和一些蔬菜一起制作成美味的家常菜,比如说和玉米青豆热炒,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道菜。也可以将它和排骨一起制作成美味的靓汤喝。多种吃法,相信总有你是会喜欢的。

4、胡萝卜

说起这种蔬菜,很多人都会想到它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多吃对于视力有好处,当然这些好处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而它的作用不仅仅是这些,里面还有丰富的维生素B类,现在很多养生达人以及一些健身达人都喜欢喝一些健康的综合蔬果汁,这样一杯果汁就含有多种营养素了,而胡萝卜则是经常被大家用来榨取果汁喝的一种蔬菜,和苹果搭配在一起味道很不错。此外,可以素炒成下饭菜吃。

5、清炒胡萝卜

第一:将胡萝卜上面的泥土以及杂质去除干净,然后将它切成细丝状,如果是喜欢吃辣的人可以准备一些青椒,同样也是切成细丝状,如果不喜欢也不需要了。

第二:在油锅里面倒入油,然后将所有的食材放进去翻炒,大概7分钟左右,就可以放入盐、味精进去了。

第三:用锅铲将它们翻炒均匀,就可以装盘了,一道很简单的菜肴就做好了。

6、口蘑

其实蘑菇类的食物也含有很丰富的纤维素,并且蘑菇类的食物有很多种选择,比如说香菇、杏鲍菇等等,但是口蘑鹅吃法比较的多,在西式的食物中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可以喜欢自己动手制作早餐的人,可以选择给自己制作一个口蘑三明治,味美又营养。同时蘑菇类的食物自身都带有鲜味,所以煮汤很合适。

7、口蘑蔬菜豆腐汤

第一步:你准备好口蘑、青菜、豆腐,将这些食材都洗干净,然后将蘑菇切成薄片状,豆腐切成块状。

第二步:先用热油将蘑菇炒一下,然后倒入清水煮,等到水沸腾的时候,加入豆腐和青菜进去一起煮,大约煮3分钟左右。

第三步:加入一些盐、香油就行了,然后装到碗里面享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