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蜂蜜减肥法比例及原理 醋蜂蜜能快速有效减肥吗

2015/3/20 17:33:06 作者:F-li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减肥不妨试试蜂蜜减肥法。蜂蜜断食减肥不仅有利于增加肝脏解毒能力,而且还有健胃、助消化等效果,它的热量还特别低,所以用蜂蜜减肥,简单有效又安全。

白醋蜂蜜减肥

想减肥不妨试试蜂蜜减肥法。蜂蜜具有诸多功能(蜂蜜断食减肥),热量又很低,不仅有利于增加肝脏解毒能力,而且还有健胃、助消化等效果,它的热量还特别低,所以用蜂蜜减肥,简单有效又安全。


蜂蜜减肥法原理:

蜂蜜减肥法原理蜂蜜减肥法原理

蜂蜜含有优秀的杀菌效果和解毒效果,它能够让体内停留下的废物排出体外,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蜂蜜的糖份如能从胃运送到血液中,就能变成能量,很快地消除疲劳。由于血糖值的上升,饱腹感得到增加,饥饿感也就随着消失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