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计划表 教你如何快速减肥瘦身

2018/5/24 11:25: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运动方式,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跑步来达到减肥和健身的效果,光是跑步,也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的,所以我们需要有个跑步计划表。

来源:图虫作者:-

跑步是这么多种运动方式中较为简单的一种,并且运动量相对来说也不大,所以适合很多人去锻炼,近年来,无论是男女老少也都喜欢上了跑步,目的就是为了锻炼身体,还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是一项锻炼身体非常好的运动来的。

跑步除了能够锻炼我们的身体之外,也还有健身的效果,也就是可以帮助我们减肥,为什么呢?因为跑步虽然是运动量不大的运动,但是如果你慢跑的话,就可以慢慢的把体内的脂肪都消耗掉,可以达到健身塑型的效果了。有些人每天都坚持去跑步,但是效果还不好,也可能是没有一个很好的跑步计划,那么现在让我们看看跑步计划表吧!让你拥有苗条的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11505167956

1、做准备活动

这是运动之前必备的一个动作,是必不可少的,这样可以避免在运动中出现了意外,准备活动可以做一下简单的拉伸运动,这样能够把身体的筋骨都活动开了,也就不容易使自己受伤了,这也是为了不白费自己前面所做的运动,这样才能达到运动的目的,如果你运动了这么久,却因为自己受伤了而不能继续运动,那么前面的努力也都白费了。

来源:图虫作者:-

2、跑前做运动量大的运动

在跑步前需要做一下运动量大的运动,这样可以迅速的把体内的糖原都消耗完,因为我们人体都是先消耗糖原再消耗脂肪的,所以需要借助一下运动量大的运动,先把体内的糖原快速消耗,这样接下来再跑步就可以继续燃烧体内的脂肪了。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3、慢跑

做完运动量的运动后,接下来就是要跑步了,这时要选择慢跑,因为慢跑是无氧运动来的,可以很好的消耗体内的脂肪哦!所以我们此时我们要选择慢跑,慢跑的健身效果好,而且慢跑也不容易出现意外。

如果是快跑的话,我们容易出现体内呼吸困难的现象,并且运动时间也不长,效果也不好,所以还是慢跑好一点,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决定自己跑多久,可以慢跑5、6圈这样子,身体素质好的也可以跑多几圈。

来源:图虫作者:-

4、晨跑

有些人可能比较喜欢夜跑,其实晨跑也是很不错的,因为早上起来我们经过一晚上的能量消耗,体内的糖原所剩无几,此时慢跑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我们需要进食一些食物,这样可以避免能量过低而出现眩晕的状态,也需要补充一下水,因为新陈代谢消耗了大量的水分,所以我们补充水分,但是不适宜饮食过饱。

来源:图虫作者:-

5、拉伸运动

跑完步之后需要做一下拉伸腿部的运动,因为这样可以让腿部的肌肉放松一下,不容易产生酸痛感,也不会使自己的小腿变粗,所以这个步骤是不可以缺少的,这是一个可以让你保持美腿的方法。

以上就是跑步计划表的内容啦!你们记住了吗?想要运动的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