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按摩什么穴位减肥 8种超实用穴位减肥方法

2016/5/21 20:52:30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只要1个星期每天抓几下带脉,就可以让腰围瘦一圈!抓几下手臂也能让粗手变细!这些瘦腰、瘦腿、瘦手臂的点穴减肥方法,都出自中医张宝旬先生哦!这些能让你全方位

只要1个星期每天抓几下带脉,就可以让腰围瘦一圈!抓几下手臂也能让粗手变细!这些瘦腰、瘦腿、瘦手臂的点穴减肥方法,都出自中医张宝旬先生哦!这些能让你全方位快速减肥的方法,看着简单却十分管用哦,别犹豫,您动手试一试就知道!
抓带脉瘦腰
减肥时,不要忘了每天拿抓此处200下,有很好的瘦腰效果。抓带脉可以刺激内脏蠕动,增强活力,改善便秘,最重要的当然是能赶跑腰部赘肉,这个嘛,裤腰带很快就告诉你效果的!
敲击风市瘦大腿
瘦大腿,第一个选的有效穴位是风市穴,要用敲击法。做法:对着该穴位敲100下为宜,力道由轻到重为好,效果出来会让你大吃一惊,原来肥肉都被敲走了!
捏梁丘穴塑造完美腿部曲线
做法:将该处的肉轻轻捏起揉按3分钟左右。这个办法,对自己腿部线条不太满意的MM们可以试试。捏提梁丘穴,对于腿部尤其是大腿的曲线有很好地塑形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