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锻炼器材使用方法  为健身锻炼发挥重要作用

2016/5/21 20:52:55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你初次进入健身房肯定会被琳琅满目的健身器材所吸引,因为这些健身设备会为以后的健身锻炼发挥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需要知道并了解这些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

健身房是城市人群去健身锻炼的主要场所之一,而在健身房里都会有齐全的健身器材。当你初次进入健身房肯定会被琳琅满目的健身器材所吸引,因为这些健身设备会为以后的健身锻炼发挥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需要知道并了解这些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
一般健身房主要会分为心肺功能区域、力量区域。心肺功能区域会放置健身器材有跑步机、功率自行车、登山机、椭圆机等。力量区域会放置健身器材有固定的力量器械和一些自由力量器械(哑铃、杠铃等)。
今天我们所要讲解的是力量区域里的固定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主要健身器材为:
坐姿推胸器:身体做在器械靠背椅上,使头和整个背部始终紧贴靠背垫,腰腹收紧挺胸。在动作的全过程中,以胸大肌的收缩力使两臂推起,到达胸大肌处于顶峰收缩后,稍停,推起后保持肘关节微屈,然后再以胸大肌的控制力慢慢的使两手臂回到起始位置。
坐姿夹胸器:身体做在器械靠背椅上,使头和整个背部始终紧贴靠背垫,腰腹收紧挺胸。在动作的全过程中,两臂尽量向后展开,肘关节微屈,然后以胸大肌收缩力使两臂向内夹紧,最后达到胸大肌处于顶峰收缩后,稍停。然后以胸大肌的控制力慢慢使两臂向两侧展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