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个月减肥10斤计划表不跑步 原来这样也可以瘦

2018/5/23 16:4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朋友想瘦下来,但是又不喜欢跑步,那么,还有没有其他办法能够让一个女生一个月减十斤,并且是在不跑步的情况下,其实是有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减肥是女生茶余饭后,这个问题,也是女生们长期都要打好的一场攻坚战,减肥并不是那么容易,很多女性朋友都尝试过用绝食的方法来减肥,这种方法需要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反弹的特别快,并且这种瘦让你瘦得并不好看,通过运动和饮食瘦下来的朋友是脸色比较红润的。

而通过绝食瘦下来的人,先不说反弹的比较快,并且她们的脸色是比较黄的,而且很容易出现各种身体上的问题,都说贫血,或者是头晕等症状,所以说不建议朋友们用绝食来减肥,这是非常不靠谱的方法。那么女生一个月,想要减肥十斤,但是又不喜欢跑步,该怎么样才能如愿以偿呢?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减肥是要通过运动和饮食结合起来的,单单靠运动不注意自己的饮食,也是很难瘦下来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女生一个月,怎么样才能瘦10斤?至于能不能瘦十斤就要看自己的意志力,还有自己的体质了,但是只要坚持下去使用以下的这些方法,是很容易达到瘦身的目的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22702603321074

第一:游泳

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健身运动,它对于增强我们身体的心肺功能和锻炼我们身体的灵活性是有一个非常好的效果的,并且游泳是一个协调全身性的运动,经过大量的研究表明,经过半小时的游泳所消耗的热量会比慢跑 半小时所消耗的热量多很多,所以想要减肥的朋友们一定要学会游泳。

当然这里只是建议游泳对于减肥是比较好的,健身运动有许许多多,只是看你喜欢哪一种罢了,一定要有坚持下去的恒心,要坚持运动下去就一定能够瘦下来。

来源:站酷

第二:合理的饮食

经常性的运动加上合理的饮食是减肥比较好的一个搭配,在减肥的过程中,我们不能缺乏运动,但是也不能暴饮暴食,也不能绝食,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掌握合理的饮食规律,这样对于一个月瘦10斤才是比较有帮助的。

来源:站酷

合理的饮食是我们一定要注重自己三餐所吃的东西,当然,平时我们也可以做到少吃多餐,早餐的时候我们可以吃一个橙子,一杯咖啡,还有全麦面包,到了10:30的时候可以吃一点水果,想要减肥的朋友们一定要选择那些热量比较低的水果,比如说苹果香蕉都是可以的。

来源:站酷

中午是正餐,这时候建议朋友们一定要吃饱,不要为了减肥而忽略了午餐,为午餐也是相当重要的,可以多吃一些香味比较丰富的蔬菜,比如说芹菜,主食一定要吃,中午一定要吃入一些肉类,建议吃红肉类肉肉食。

接下来就是晚餐了,晚餐是相对来说比较重要的,减肥的朋友也不能不吃晚餐,而是建议在6:00之前把晚餐吃进去,晚上就不能吃那么多肉了,可以多吃一些蔬菜,也不能吃那么多米饭,蔬菜也是能有饱腹感的,还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能吃宵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