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办公室怎么减肚子 这些方法你不容错过

2018/5/20 21:09: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班一族,老是坐在办公室工作,缺乏运动,久而久之,导致脂肪堆积在腹部,形成了小肚子,这样子就会很影响个人形象,令人很是苦恼。今天就让小编来跟你说下解决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我们都知道,上班族长期都坐在办公室里面,特别的缺乏运动,有时候在办公室里吃完饭也是一直坐着不动,所以久而久之就会出现很多问题。其中比较明显的一个就是腹部的脂肪变得多了,所以我们的肚子也出现了小肚腩,有时候穿衣服什么的也是很影响美观,今天就来教你一些久坐办公室之后应该怎么去减肚子上的赘肉。

1、每天做平板支撑

相信很多的朋友对于平板支撑都是并不陌生,作为一项无氧运动,只要长期坚持下来,那么它就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减脂的作用。

上班族下班回到家之后,没事的时候就可以就可以多做做平板支撑,一开始可能不能坚持很久,但是可以慢慢的往上叠加时间,一般来说,一次一分钟,一组五分钟,一天做两三组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57134160170450987

2、坚持做仰卧起坐

和平板支撑一样,仰卧起坐也是能够起到一个减脂的作用的,而且这个运动还不仅仅只是针对肚子上的赘肉,它还可以帮助我们瘦大腿外侧的赘肉,所以如果有小肚腩和大象腿烦恼的朋友不妨选择一下仰卧起坐。

来源:图虫作者:57425430742964104

3、注意日常饮食

有的时候,会出现小肚腩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经常坐着,还有一部分是因为我们在饮食上的一些不好的行为习惯。

就比如挑食,经常都是吃一些肉,很少吃蔬菜水果,这样子是不对的,因为蔬果才能够帮助我们的肠胃更好的消化食物,所以在三餐中一定要记得多吃蔬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