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食减肥10天瘦20斤靠谱吗 这些瘦身方法你知道吗

2018/5/20 21:05: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瘦身是一个长期的工程,需要不断的努力才能达很好的瘦身效果,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过断食减肥法,今天就来和大家说下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够正确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38261

我们都知道,夏天就快到了,我们又要开始露腿了,所以很多爱美的女孩子也都在抓紧时间赶紧减肥了。相信不少朋友也听说过断食减肥法,今天就来跟大家说下这个减肥方法的具体操作以及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瘦身方法。

一、断食减肥法

1、具体操作方法

所谓的断食,就是说不要吃任何的食物,但是可以喝水和咖啡,也就是说,在一段时间内,你每天都只是喝水和咖啡,其他的什么食物都不能吃,长期坚持就能很快地减掉体重。

2、会有哪些副作用

有些朋友可能会觉得这个方法能够达到一个快速掉体重的效果,但是其实这个方法是不科学的。因为我们每天身体需要达到一定量的营养,才能够维持一个正常的新陈代谢,如果你补充的营养不够的话,那么就会很容易导致我们的代谢体能变慢,虽然达到了减重的效果,但是同时也是付出了一定的代价,而且还可能会使我们出现贫血等症状。

来源:站酷

二、正确的瘦身方法

1、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有氧运动都是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比较简单的一个运动就是慢跑了。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去公园里跑跑步,有办了健身卡的朋友也可以去健身房里跑,但是要记得在运动前后都要做好拉伸运动,这样子才不会容易在运动的过程中受伤。

来源:站酷

2、还有一个比较理想的运动就是瑜伽,瑜伽作为一个塑形的运动,不仅仅能够使我们身体的线条更加的好看,而且还能使我们达到一个减肥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