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减肥运动器材大全 你必须知道的减肥神器

2016/8/2 12:20:22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能锻炼心肺当然很好,但是以增肌为目的的话,必须保证每周有三天1-1.5小时的无氧,这三天除了无氧前慢跑3-5分钟的热身,其他任何的有氧都不要做...

有规律性的健身了六个多月,整个人变壮一圈,体重增加20磅。当然未来的路还很长,我的背部不够厚,腹肌也不明显,健身更应该是一种生活态度,也不仅仅是浅薄的BSO。我只是想阶段性的总结一下这一段时间的感想,顺便也分享一下自己的健身计划。   

若干体会:方法/步骤:
1跑步机:这是最常用的健身器械。通常很少走路、跑步的人都会想要有一台跑步机来进行有氧运动。跑步机的健身效果是值得肯定的,跑快一点、让心跳一分钟达120次以上可以增进你的心肺功能!坚持下来,你一定能在跑步机上得到很好的健身效果。    
优点:可以增进心肺功能。    
缺点:占空间较大,不好收纳。
2韵侓哑铃: 哑铃除了可帮你瘦手臂,对背肌、肩膀线条雕塑都有明显的效果,甚至还可当做你下半身运动时的重力辅助,让下半身运动更有效果。现在有很多专门教导哑铃健身的书,翻开看看,你会发现原来哑铃的功能是如此多啊! 
优点:瘦身示范动作多而简单又易学;若没有哑铃,可以用装满水的矿泉水瓶代替,方便又省钱。    
缺点:若不注意拿哑铃的手势,很容易伤及手腕,要小心使用哦。
3弹力绳:人体肌肉有大有小,大肌肉可以运用较重的哑铃训练,对于较难训练的小肌肉群(如后手臂)则可使用弹力绳。另外,做完哑铃等重量训练后,也可用弹力绳来做伸展动作。
优点:对于较难训练的小肌肉群很有效

1. 没有长不壮的瘦子。我当瘦子20年了,一向肠胃吸收不好,对饮食的兴趣也不大,但是这半年什么都变了——事实证明,科学的训练+合理的营养饮食=短时间增肌  。 
2. 无氧是王道。有氧能锻炼心肺当然很好,但是以增肌为目的的话,必须保证每周有三天1-1.5小时的无氧,这三天除了无氧前慢跑3-5分钟的热身,其他任何的有氧都不要做。 
3. 肌肉在休息的时候才生长。所以切忌过度锻炼。同一个肌肉群要休息48-72小时才可以再次锻炼,肌肉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是不可能变大变粗的。 
4. 锻炼大肌肉群胜于一切。简单地说,就是要集中训练卧推、肩推、深蹲和硬拉。尤其在刚开始锻炼的3、4个月,不要花太多时间在某个单独肌肉上。 

5. 杠铃、哑铃(Free weights)无可替代。设施较好的健身房一般都有诸多大型复合器械,请不要花过多时间在上面——杠铃和哑铃的效果是最好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