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驼背的四个动作图解 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有气质

2018/5/17 10:19:12 作者:YUr-yu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都知道驼背是一种非常的难看的体型,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驼背都是非常不好看的,十分得人影响整个人的气质。可以学习一些纠正驼背的方法,改变自己的身体。

一、压腰

如果女生是驼背的话,不管穿什么衣服都非常的难看,特别是当女生穿高跟鞋的时候驼背会让人觉得十分的没有气质,不管颜值多高,都会给人印象非常的差,所以如果是驼背的女生一定要纠正自己的驼背,让自己重新拥有不一样的气质。其实女性可以通过一下瑜伽动作改变自己的驼背。

非常简单的一种纠正驼背的方法,不管在哪里都可以做,如果是在家里面的话,我们可以把手放在墙壁上面,一定要找到一个适合的高度。双脚开叉,但是双脚之间的距离也不能够太宽,双手放在墙壁上面之后,使劲的把自己的背部往下压,但是这个时候头一定要往上看,这样才有一定的效果。

二、背部拉伸

首先,大家都知道驼背就是我们的脊椎弯曲了,因此我们一定要让自己在脊椎变直。在瑜伽当中有很多开肩的动作,比如我们可以先整个人趴在垫子上面,然后双手撑在瑜伽垫上,自己的背部慢慢的往后,尽量将自己的背部往后拉,总是一定要尽全力。往后拉了几下之后,可以适当的放松一下,在重复这个动作。

很多人可能看这个动作非常的简单,其实做起来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对于一些驼背的人。我们在做这个拉伸运动的时候,手尽量的要往后放一点点,不要把自己的手撑的太前面。而且我们背部在往后拉的时候,我们的颈部同样也要用力往后拉,为了我们的安全起见,在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尽量的要小心,刚开始的时候可以慢一点。

三、瑜伽式下腰

其实如果想要更好地纠正自己的驼背,我们也可以利用下腰的方法纠正自己驼背,下腰的方法有很多,刚开始可以减轻一定的难度。我们可以先双脚跪在瑜伽垫上,腰部发力慢慢的往后弯曲,然后双手撑在瑜伽垫上。撑在瑜伽垫上几秒钟之后,慢慢的移动自己的双手,用手抓住自己的脚。

其实我们在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可以非常有效地纠正自己的驼背,因为当我们双手抓住自己脚的时候其实在拉伸我们的背部脊椎,这样就可以很好地纠正驼背。如果这个动作做熟练了之后,我们就可以不用双脚跪在自己的瑜伽垫上,可以选择直接站立之后下腰,但是这个时候就不需要双手抓住自己的脚了。

四、另类纠正驼背方法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驼背的种类也分为很多种,其实也并不是每一个人驼背都是因为脊椎弯曲的原因才造成的,有一些人看似驼背,其实是因为肩膀上面的肉太多的原因所造成的错觉感。如果想纠正这一种驼背的话,那么肯定就要着重的锻炼自己的背部以及肩部的力量,才可以纠正自己的驼背。

不管是这种驼背类型的男生还是女生,其实都可以更好地去尝试一下举重这种运动方法,很多人不知道,其实举重同样也可以纠正我们的驼背。我们在举重的时候肯定需要肩部伸直,这样我们才可以把自己的器材举起来。长期举重的话不仅仅可以瘦肩,还可以让我们的背看起来更直一些,所以它也是一种纠正驼背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