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窝下副乳是什么 与赘肉并不一样

2018/5/3 12:2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很多女性的腋窝下都有一堆肉肉,这就是人们经常会说的副乳,副乳可以说是乳房的一部分,但是由于所处的位置不正确,常常让人感到尴尬,那么副乳到底是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261342953242624236

夏天临近,身上的衣服越穿越少了,于是就有人抱怨起自己腋下的两坨赘肉了,因为这两坨肉真的十分不美观,使人看起来像是胖了很多似的,穿无袖的衣服会露出来,真是尴尬又难看。每个人都希望的腋下是光滑平整的,然而有的人腋下却会出现副乳,这个讨厌的副乳到底是怎样形成的呢?它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存在?有没有办法消除副乳呢?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一、什么是副乳?

所谓的副乳,就是指人在原本的一对乳房以外又多出来的其他乳房部分,经常会出现在腋下部位,另外还有可以长在腹股沟、腹部上方等地方,由于腋下部位是比较常见的,所以很多人误以为只要是腋下的赘肉那么都可以叫做副乳,其实不然,副乳是专指多出来的乳房部分,与因肥胖而长出来的赘肉是不同的。

二、副乳的特点。

副乳虽然看起来就像两坨肥肉,但实际上它的构造和我们的乳房是一模一样的,女性在怀孕和哺乳期间,副乳也会受到雌激素的影响而变大,甚至也会发生像是小叶增生之类的疾病,如果想判断自己的腋下到底是副乳还是赘肉,可以通过做彩超来判断。

来源:图虫作者:-

三、如何治疗副乳?

很多内衣都声称可以改善副乳,其实它们指的只是外扩的赘肉,真正的副乳是无法通过塑身内衣改善的,真的想治疗的话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切除副乳。

副乳并不只是一般的赘肉,而是真正的乳房,想要让它消失就只能通过手术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